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May 2, 2014

未完的 續集

事情不是告一段落了嗎

不是漸漸 淡化掉了嗎

我們不是漸漸痊癒中嗎

怎麼 事情突然 重燃

為何 我們又為了那無謂的那個人
說出了 很絕的話
我沒有 想到 會演變成這樣
我只是 第一時間 想把我的事情 說出來而已
我知道 這次是我的錯
我道歉了 我解釋了 我不懂該怎樣了
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了吧

如果 連你也不明白 我的想法
好吧 那就這樣吧
可是 我相信 我們 的 一切
不會那麼容易 就倒了吧?
希望和信任 一直都在 丫=')
呃 我不懂 或許 吧 希望 吧

其實 這段時間 你常對我說起那個人
我知道 我又應該開始擔心了
我不斷地試探著 我又驚訝了 又恐慌了
比任何人 更懂你的每一步
慶幸 你對我的毫無防備
感謝 你對我的一絲內疚
我看穿了 一切 的 一切
你不是說 你不會 的 嗎
為何 連那句 都是騙人的?
斷聯了好久 你再次的那一句
到底想要幹什麼
我懷疑著
我的猜測 該是準確的吧

我暗示著 我知道 沒用的
你會懂嗎 我知道 不會的
撇掉最後的顧慮 我最後都 單刀直入了
你會明白吧 我好奇著

其實我不懂 把一切告訴你
到底是對 還是錯
說完了 我又內疚了
會很傷吧 會很痛吧 對不起
可是 當我一聽到 那個消息
我慌了 我好怕 第一個想到的 只有你
唯一一個 可以說的 也只有你
幸好最後 沒事了
慶幸 我們早一天的 多管閒事
才挽救了 所有的 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 事情沒有 那麼容易結束
現在 該做的 都做完了
剩下的 只有 擔憂



混亂的思緒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