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当3张嘴齐吃在Gaya street时《Day 3---晨逛觅食》

7月17日~
今天5点多就起床了~
没想到,慕慕也起床了~
不亏是我rumate!一样早起的我们:)

在天台等日出~可是。。。没有看到“任何”太阳?
应该说连太阳的踪影都没有瞄到~(/.\)
看着Gaya street的摊子逐渐增加。。

我,慕和quek就决定不等那9条懒虫咯~
早起的鸟儿先去闯闯~找吃的吧:)

出乎预料~Gaya street竟然那么多美食好料~
天丫~小时候,
这里是我们“小不点”最抗拒的地方,
每次“妈妈们”说要来时~
我们都宁愿再睡多几个小时~
因为觉得是类似菜市场那样的地方~

没想到~
是长大的“我”最喜欢的地方耶!(O.o)

好多好多摊子~好多特别的食物~
每一摊都有我想要吃的东西~
一直对自己说“再逛多几摊,待会再回来买吧~”
可是~常逛街的人都懂,
这句话,往往一定不会实现的!

我们还玩起宠物来~(^v^)
慕抓兔子时~
原以为她会把兔子吓坏~
怎知。。原来是她被兔子吓坏(=.=)
一直咦咦丫丫的~放开~丢掉~

才。。。终于。。把兔子抓起来:D
(我们还巧遇KF~)


好像老鼠的兔子:)

一直嚷着要吃烧卖点心的我~
那2只为了陪我~决定进去店里顺便吃早餐,
怎知。。。我竟然。。。

无厘头地点了这碗KK有名的“鱼滑面”!!!
善变的女人。。。。。无言(@~@)
可是~太太太碗了~而且,超好吃的!满足!! :D

因为太饱了~最后。。
没有吃到想了很久的烧卖,
没有吃到《待会再回来买吧~》。。。
就结束了2小时的“晨逛”了。

不错的Gaya street~好多好料!(^v^)
亲爱的几只~你们都错过了好吃的早餐~
应该进去店里吃吃的:)

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这篇也形容的挺贴切的~赞
尤其是小不点的我们~哈哈
小时候也是这样~
没想到长大了~
老了~竟然爱逛~
其实我到那天也是才发作原来Gaya Street
那么多东西"吃"~
眼里只有小吃了~
我连手信都没买到~哈哈
我也是用你说的那句话“再逛多几摊,待会再回来买吧~”
可是到最后没有买~哈哈~
之后进了那间早餐店吃东西时~
我还以为你要吃“烧卖”~
哪知道变成“鱼滑面”
哈哈~我傻眼咯~
不过那间店里的早餐~
让我有点怀念以前在家乡的感觉~
满足~xD
幸好没等其他~
不然小吃全部没了~哈哈
我现在还是想不起为什么~
那天我那么早起~囧~ xD

LowLow said...

因为你要找人聊天~所以早醒!怎知慕被我拉去找东西吃了!有失望吗?哈哈哈!是咯~我也是那天才懂gaya street那么好逛的@@" 我都说了我是非常善变的~善变到我简直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改变主意了!它是在我讲出答案时才突然说另外一个答案的~

LowLow said...

因为你要找人聊天~所以早醒!怎知慕被我拉去找东西吃了!有失望吗?哈哈哈!是咯~我也是那天才懂gaya street那么好逛的@@" 我都说了我是非常善变的~善变到我简直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改变主意了!它是在我讲出答案时才突然说另外一个答案的~

LowLow said...

因为你要找人聊天~所以早醒!怎知慕被我拉去找东西吃了!有失望吗?哈哈哈!是咯~我也是那天才懂gaya street那么好逛的@@" 我都说了我是非常善变的~善变到我简直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改变主意了!它是在我讲出答案时才突然说另外一个答案的~

Monk^Duck said...

哈哈~
没有失望啦~
我也忘记了~
那天是不是因为要早别人聊天~
或者是想一个人看看日出的时候吧~哈哈哈
你太善变了~哈哈~
我真的以为你那天要吃点心饱~xD

LowLow said...

切~月亮是你的!太阳是我的!不要跟我抢日出日落!你说你喜欢晒月亮~晚上才是你出来的时候~~:P

Monk^Duck said...

哈哈哈~
早上太阳还没出来时就还有月亮~哈哈
我现在换个说法~
其实那天早上我早起是要看还没下山的月亮~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