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May 4, 2015

錯的人。錯的時間

“我們在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為何 你那麼晚 才出現在我生命中 你可以等我嗎”
這句話 肉麻透頂 我以為 只有偶像劇才會發生的情節
怎知。。。有人說了。

有人說 我很傷人。

可是 不值得的人 就不應該一頭栽下去
就算 再多承諾 就算 再多甜言蜜語
關心是真的 承諾是假的
其實 我真的不相信“偶像劇”橋段的人
所以 可以不要 嗎?

其實 在對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 也不好
你明明以為 你們可以有結果
原來 是虛幻的
當你看到 感受到 是與想像 完全不一樣時
拖着拖着 也不懂演变成什么 看不懂的 劇情戲
很累的感覺 一擁而上 好吧 放手

原來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
可是不懂 委屈的是 哪方

说穿了 剩下的 就只是没有感情的问候
好讽刺

偶像劇人生 其實並沒有那麼好
因為 你預計不了 下一秒
哪個高潮 在等著你

你 承受得住吗?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