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August 2, 2011

恐怖的回忆-扭柴

脚从Borneo backpacker的“死人”楼梯扭柴后~
(不懂为何楼梯可以2层是不一样款式的,而且~没有灯@@)
20天了,竟然还没有痊愈:(


我还记得,那时~
身体360度旋转,然后全身倾向前方,
头脑还未搞清楚状况,手脚来不及接受信息时,
我就扑空,滚下去了。

膝盖撞向墙壁,继续往下跌~

当心跳火速直越100,头脑感觉到“扑街”的时候~


下面,已有一只手,扶着我,
身体也在撑着我身体,堵住我滚下去了!


“天使丫~~~~~”脑里尽是出现这句。


一看到天使的样子后,
还没来得及喊她名字~
ARGH~感觉自己的脚好像断掉那样!撕裂的痛!
第一次扭到整个脚掌翻掉,
还要继续“磨”着阶梯边往下跌。。
全身重量压在这只脚上~
5根骨头连续磨了几级阶梯~
那种痛,都不懂是后面扭伤的部位痛,
还是前面“磨”伤的部位痛(T.T)


那时~痛到真的喊不出来~
可是,还是装没事吧~
其实当时,心里是真的有点担心~
因为快要rafting了,
如果因为那样而命绝于激流内~
真的不懂是喜还是哀(/.\)

后来~
7天的激烈运动+回来后的地狱式练驾车~
脚更是。。。。。。无言。
没有断掉已经要念阿弥陀佛了吧?


感觉脚越来越痛了,
原来扭伤那里早已没事了~
是。。。“磨”伤挫伤那几根骨头的杯具吧(T.T)
第一次~扭伤也有分成前面和后面的痛~

呜呜!!!怎么办~
开学之前~会痊愈吧?


p/s:忘了说~天使就是我的dear了^^谢谢你~XD


她明天就要消失12天了~
有点开心的说XD

因为。。。。。
她就不会看到我写关于她生病的那篇东西了~
她看到的话~我会paiseh的(@^v^@")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还是痛的话~
就要去看医生啦~
怕会严重~ ^^

LowLow said...

/.\还要看医生~唉~~~

Monk^Duck said...

一定要看医生~
不然会很严重~
我之前也是膝盖撞到~
之后没看医生~
可是现在每逢膝盖不小心撞到~
我就痛到会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