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August 5, 2011

当12双脚齐踏在沙巴时《Day 1---走路日》

7月15日~我终于要在自己的土地旅游咯!
有点可笑的说(=.=)
可是,这次~意义非凡,
因为我们SCR总动员第一次旅游(^v^)
而且~那10只在“鬼节”已到了KK等我了XD

7am,兴奋~准时地到了机场~
打算check-in的时候,
竟然。。。。停电!
天啊!搞什么丫?!上天是在耍我吗?
上机之前送份大礼给我?(@@")

心里骂了一下,叹气~
“大自然城市嘛~有什么好怨的?”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幸好不久~就有电了~~~谢天谢地!
去self check-in~怎知排队排到我时,
竟然写出现“ERROR~”
原来,是要登记前1个小时才能self check-in~

我的班机是8.15AM~
而我却7.16AM才弄self check-in~就是迟了那1分钟!
都是停电害的!(/.\)


终于上机咯:) bye bye~超鸡冻丫!
到了kk~接我的竟然是辆benz~哇~大排场丫!

今天目标,就是血拼狂购!
可是,未出师,身先殒~
我在下楼梯时~出事了。
[详细内容,请按此=>“恐怖的回忆-扭柴”]

当时,只能用这个表情形容我的伤与痛~(T.T)


可是~也不忘苦中作乐一下:)

被“地头虫”骗了去Suria。。。
因此~带了他们去了一间超烂超闷的广场~
(因为~连我要的basic needs--美食,都没有)
其实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幸好有GSC~还可以进去 看个3D电影~
可是,我却偏偏拿到一副big size的3D眼镜~
一直滑下,我全程用手撑住~超辛苦的(=.=)
幸好后来盈盈换她小号的给我:)
可是,看到我还是头晕~
吼~我果然不适合戴眼镜~(>.<)
发誓以后再也不看3D了!

之后,去Wisma Merdeka找吃的了~
大恶与淑清那2只购物狂立刻眼睛发亮~跑掉了~
我们3只饿扁的家伙就一直找吃的~
介绍她们吃了最出名的蛋挞,章鱼烧等~
终于~扳回一点面子~没有介绍错了~呼!!

医了肚子,才想起~
其实我好想跟那2只逛街血拼的~
可是~怕破产~~~所以跟不会逛街的2只逛~呜呜!

晚上~去了protoss一直想去的那一间animate餐馆~
其实,ASIA City那个地点~真的没有sabah人提起过的~
一直都很好奇是什么原因,
怎知,走了超超超久~脚都要断掉后,
到达后~终于真相大白了。

因为,那里。。。尽是没人出租的店。


而且。。。只有这间仍然营业着。。

店面小得可怜,
菜单的款式少得可怜,
服务业慢得可怜,
我们也真的饿得可怜~

幸好还有domo陪我~

最后发现~我的domo饭也冷得可怜。
其实~我想说。。。RM7.50吃这个咚咚~
不如我自己买tomato sauce自己画T.T


而且~~~不饱。
呜呜呜呜呜~长那么大~
第一次,在KK找不到吃的(@~@)

8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哈~
首先是你的标题~给你一个赞~\(≧▽≦)/~
标题起的好~哈哈
你不说我也忘记了hometown的
nick~“大自然城市"
所以习惯一下停电就好咯~
你的排场那么好?benz来载你哦?
我们是巴士而已~
人家nico哥还要自己给taxi钱~ T.T
你的脸色发青呢~ 哈哈哈~
看到我就笑~
那个表情还真的挺配你的扭柴篇的感觉~
你不post我还真的没留意到~
不过下次真的要小心~
是谁那么坏啊~(⊙_⊙?)
那样对moo moo~
可怜的大慕~╮(╯_╰)╭
第一次去Suria
看到外观时眼睛是发亮的~ o(≧v≦)o~~
可是进到里面就~(O_O)?
怎么全部都是还没出租的店呢?
给外观骗了啦/(ㄒoㄒ)/~~
幸好里面还有一个玩游戏和看戏的地方~
不然我就闷到绵了~(+﹏+)~
看到你们这群没戴眼镜的家伙
全场不停地撑住看3d电影的spec时~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哈哈~
看3d真的要练过的~哈哈
你们还真幸福叻~
在merdeka找到蛋挞~
我只找到章鱼烧和冰淇淋而已咯~囧
走到asiacity我还真的要脚断了啦~
太远了~ ><
不过也给我见识到动画店吧?
其实还有其他店在营业的~
只是刚好其他人都去放饭咗~
所以才看到没开~
我看到你们的蛋包饭好像挺大的~
原来是吃不饱的啊?哈哈~
可怜呢~
其实晚上还能找到一点糕点吃哦~
就在我&ck和大雄回去的路上~
我们看到卖糕点的店~
我还买了hometown的红豆陷的豆沙饼呢~
吃的饱饱~xD 哈哈~
之后你们回房吃零食哦?哈哈

LowLow said...

就是咯~我也吓倒!没想到豪华车也!哈哈~你当然没有注意我啦!你眼里只有某人!我要帮慕系安全带啦~怕她受伤:)因为suria只开了一年左右~所以店还没开完!可是很多朋友跟我说~11点多去~店没那么早开@@"我不是因为没戴眼镜而全场不停地撑住spec~我是因为它太松太宽了~一直掉下来(=.=)我在merdeka不是“找到”~而是知道哪里的好吃~哈哈哈!asia city营业的店都不是逛街的店~而是旅游啊瘦身阿那些!我们本来打算买宵夜的~之后找不到想吃的东西:(

Monk^Duck said...

哈哈~我眼里只有某人?哈哈~
要帮moo moo系安全带~怕她受伤?哈哈哈~
你应该背着她去逛街这样她就不会受伤了xD
去suria那时真的有点闷~
幸好有打游戏得地方不然我会在等电影开始时~
等到发霉了~ T.T
失望咯~我没看到merdeka的蛋挞~ ><
asia city的~我看到的都是卖动画模型的~
所以我有兴趣去看看~xD
应该是你们回来的路线不一样吧~
因为那天是大雄带我和ck回哦~所以看到有吃的~
而且还吃饱饱~哈哈哈哈爽~ xD

Silent Forest said...

我看到幕幕的双下巴!>.<

LowLow said...

quek: 我脚伤啦!背不了她!T.T 哈哈~是咯!真的啊~那个蛋挞的地方不是每个人都找到的~很偏僻的地方!连我每次都去买的人都找不到!转了至少5个圈!

silent.F:很坏也你~干吗注意人家的双下巴?!哈哈哈哈

Monk^Duck said...

老鼠其实你不说我还真的没注意到moo moo的d.c(double chin)可是你说了~我就去注意了~哈哈哈哈
蛋挞的地方很隐秘哦?难怪我没看到咯~哈哈~
逛了merdeka之后还不是去吃kfc~囧~
对哦~忘了你那时有脚伤不能背她~
那应该叫盈去背她咯~哈哈

LowLow said...

很坏耶你们!XD我不介意她有double chin的~~~吃肥一点才好^^ 哈哈哈哈~看戏时可以做我的枕头XD 真是的~竟然吃快餐=.= 我不吃快餐的:D

Monk^Duck said...

我也是被逼吃快餐的啦~
那时剩下我和ck还有国伟还没吃~
在广场逛也没有看到什么好料~
之后就去吃快餐~last choice~ 囧
我imagine不到肥肥的大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