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国外国内大比拼~

终于可以上来看看我可爱的小窝了!
终于可以回顾最近发生过的事情了!

9月16日~
假期了,SCR那8只约好了去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
我。。。。。。。。。。。。。。却留在马来西亚。
有点伤心的说:(
原定是打算想跟“被zet shoot酸”这个sem一起去的~
现在不能实现了吧!(T.T)

可是,这是个匆忙得让我措手不及的行程。

一度想要不顾一切地也参与在内~
可是,理智让我清醒了~不能冲动。
我刚买了RM139的床垫(tilam)呢~
(学校的整张床都是水迹,好像被尿尿在上面=.=而且很肮脏)
还要买鞋和一大堆必需品。。。


最后,约了鸡鸡和小羊去KSL~
反正假期闲着也是闲着嘛~
约好10点在大门见,
怎知~
等了很久~都不见人影~
最后发现她们在KTC出大门的路途中,迷路了!!
一直搞不清自己身在何处,最后还要我走去找她们(=.=)

等了整个小时~没巴士。。。

很久很久~用了很多办法。。
排除所有障碍,终于到了KSL了!

~第一件事当然是。。。吃啦!

这是我们自开学后吃过最贵的一餐哦!

章鱼套餐~还有台湾小吃~


其中一只的~

注意下面这一张~

其实~最晕倒的是。。。发现桌子的size离奇的小~
我们的3个套餐上桌后,是根本连一部手机也挤不进桌子上的~
真的吃得超辛苦呢!手好酸~


而最特别的就是这个~番茄中加了酸梅~
真的另有一番滋味丫~


小羊~


看~还没等我拍照~她已经开动了!
可想而知~我们当时有多饿吧?!


我也要吃咯!!!

然后~整个行程就是吃吃吃了~

顺便介绍比较特别的台湾小吃~


台湾特色炸蘑菇~~~~~
千选万选,选了个烂灯盏@@"
不懂为何有点苦的味道~
是翻炸过太多次的油~导致的吧!逊!


其实~说不要花钱~
最后,买了项链,2件短裤,鞋~
我也破产了!!!!!(@~@)

p/s:可是~我相信会比去singapore少钱的!而且我买的都是必需品:P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桌子离奇的小。嘻嘻~Funny^^

LowLow said...

哈哈~是咯!真的很小~我们的手是“吊”着来吃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