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烂技术跑遍山打根

这几天,
为了训练我的skill,

曾一度驾至100kmph~
曾一度在交通灯死火~
曾一度驾去以往都没去过的旅游胜地~
曾一度上差不多90度斜玻的寺庙~
曾一度走类似头文字D里面的阳明山路~
(至少都有3个S那么多弯了吧?@@")

我妈应该被我的驾车技术吓着了吧?呵呵~

呃。。。。不是这辆啦~

可是。。。。。
还真的惊讶~山打根竟然有这样一个地方~

双人脚踏船?


湖中泛舟?
还有canopy walk,night walk,bird park那些呢~
呵呵~不错不错~以后晚上可以带朋友去那些地方探险了:D

可是~
遇到在斜玻的交通灯还是不行。。。。
逊~~~~~~~~~~~~~~~~~(=.=)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湖边也可以探险?小心被蚊子叮到满身是包啊!

LowLow said...

你是哪位?不是啦~它是rainforest centre~有分很多地方的!湖边只是外面而已。。。。呵呵~要付费才可以进去探险:D 可是吊桥那些不用钱啦~

Anonymous said...

之前跟你说了不许问我是谁!哈哈,难道要我每次在后面给提示你好让你知道啊?LOL 你去那边不是单单过那条吊桥就当作是探险吧?哈哈

LowLow said...

你会看华语字吗?哈哈~我都说了要付钱才能探险~~吊桥是不用付钱的~当然不是探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