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August 26, 2011

泥土进化中

没什么好介绍的了~我部落格支持者应该都蛮熟悉的吧?

看照片吧:D





可是我白色那只boom boom ba~脱出来了!T.T


这个。。老鼠说有点奇怪~
迟点再修一修吧~




这个T也是脱落了~呜呜!





现在剩下一个step就完成咯:D
不懂要不要上反光漆好?

而且。。。怎样带回西马送给那几只才是一个问题~
我看。。你们以后来我家拿比较好吧:P


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我的章鱼鱼叻??><

LowLow said...

还没烤哦!因为那天还没干~

Anonymous said...

全部都不错看 只是...为何海豚没眼睛的?还有在你的陶艺品上SWEET是什么意思啊?

LowLow said...

home sweet home=.=" 看不出那个是屋子?海豚不用眼睛的啦~~~~~~~~~哈哈哈~盲目地游就好了~

LowLow said...

home sweet home=.=" 看不出那个是屋子?海豚不用眼睛的啦~~~~~~~~~哈哈哈~盲目地游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原来那个是房子?我还以为是箭头不知道要指哪里的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没那么仔细看!人家真海豚是有眼睛的说...= =|||

LowLow said...

这个是假海豚好不好~真的你自己下海找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