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当碰见没有太阳的日落时《Day 3---Miracle》

冲凉一出来,sense到天空有“日落”的味道~
立刻拿了相机飞去海边。。。。。。

怎知。。。

却没有看到太阳。 失望。
天空那么大,太阳却偏偏躲在那小片有大云朵的地方。

有那么巧吗?

不甘心地站在那里,望着天空。。等待奇迹的出现。

天色渐渐暗了,太阳依然没有出来。
看似不起眼的天空,霎那带出了特别的色调。
左右分界的天空,竟然有着最不平凡的日落。


原来,失望与希望只是一线之差。
我在失望中找到了满足,看到了希望。


左边的阳光。


右边的阳光。




乌云中,出现一朵橙色的小云朵。
是否意味着,频频挫折中,仍然有着希望?


深色天空的另一边,温柔的色调,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我,找到了我的模特儿。

谢慕汶小姐。


帮我的梳子打广告呢(^x^)




后来赶到的rachelle,也入镜了。


3个傻瓜~


仍然可以带出生命里的希望。


我喜欢上了没有太阳的日落。:)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我發現你的blog有很多靈異照片~

LowLow said...

哪里?!

幸福^JaNe^珍珠 said...

跳崖的那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