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当12只齐遇到冷热交接时《Day 5---发抖篇》

在我们挨饿的时候~

那3只又去被鱼咬了!这次是大鱼!!
这次~只有他们敢挑战~
因为。。。我们真的很怕痒!!!!太恐怖了~~ARGH~~


据说~鱼有40CM长耶!真的很大!!!
然后,他们被咬后,脚布满超多的吻痕耶~~恶心!!


而~~~在他们3只在里面大吼大叫~喊到乱时。。。

爱美的慕慕~在自恋咯:)
Kadazan帽子呢~可爱(^v^)




上学去咯!!!

过后~我们往下一站出发咯!!!

我们到了有“Little New Zealand”之称的----DESA牛场:D



属于慕慕的地方:)
这里真的超冷的~我一下车,就发抖了~
冷到。。。。。。。我握相机。。也在抖。。。。。。


我的同伴。。。呜呜。。。终于重逢了。。。


好多牛牛!


慕慕~送给你的!!!


当然要跟亲人拍照一下咯(^3^)b


我的室友XD


很冷啊~~~后悔穿那么短的裤子!!!


原来男生也很冷~哈哈哈!


难道~昆虫不会觉得冷?还有兴致赏花?


另一边~风景真的超赞的~好多雾哦!:)


常年乌云密布的地方~让人昏昏欲睡丫~


CK终于忍不住,飞回车上穿冷衣了~哈哈哈


强忍着~假装不冷~


女生全家福:)


全程~每只都想不到其他姿势了~只摆一个pose~
因为实在太冷了!!!!


盈盈~抱抱取暖(>.<)


又有人穿冷衣了~哈哈哈!
不要硬撑了啦!快加衣吧!你们不要变冰块才好~

拍全家福咯!!!!

Take 1~
(CK僵硬了!XD)


Take 2~
(CK依然结冰状态~)


Take 3~
最喜欢这张了(^v^)


我们是飞天女侠~哇哈哈哈哈~


再会咯!
慕慕~却在临走的那刻。。。。。扑街了!T.T

最后一站~就是。。。。

神山公园咯!


慕慕登峰了!

难得神圣的神山当我们背景~当然要好好玩玩啦!

ARGH~ 姿势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再来~第2只怎么不同pose?!


YEAH一张!!!!


玩够了~当然要认真跟神山合照咯:)

怎知,在我很认真专注拍照时~
后面,竟然有人一直在喊我。。。。。

原来。。。。。。。。

是要我加入“扑街队”~


哈哈哈~太多游客了~
我当配角好了~主角等那2只来当吧!! XD

在我们忙着玩时~

另边~出现了一只穿山甲!!!!!


竟然冷到不愿下车~
被强行拉下来时就缩成一团不肯起来了~


玩够了,要回咯~SCR全家福:D


这里风景也不错哦:)




还半途看到“直形”彩虹~


今晚的日落真的太美了!!!


色,色,色,色,色,色~天空竟分成好多个阶层~
人生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颜色的日落~太棒了!

可惜,在车上迅速行驶中,
再加上太暗了,数码相机抓不住那个超美丽的那一刻。
有点可惜的说。只能永远记在脑海里了~

不枉此行丫!!!!!


只为爱摄影爱天空的室友深表遗憾~
亲爱的,你错过了很多!!!!!(T.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