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旅游日记总结篇

21 JULY 2011,
最后一晚~
跟老鼠在天台过了“一夜”后,按此==>天台之夜
就这样,凌晨4点多了~
5点~又这样匆匆忙忙摸黑到了机场~

看到大家大包小包的~
真的很难想象,我们安全地体验过了7天的“惊险玩命之旅”~


一checked in,我才发现我跟他们在不一样的Boarding room~
呜呜~还有一个小时才上机,
我一个人能做什么?!伤心~

看着天空渐渐变亮~
我的眼睛又眯成一条线了!!!
可是。。。这次不是“见光死”~
是昨晚彻夜没睡~~~~太累了。。。
知道自己一直“钓鱼”,可是。。还是控制不了~
还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我知道有一个auntie一定看到了~(=.=)

一上飞机后,放好行李~
我就立刻昏睡过去了~
来不及听空姐的“安全措施”解说~
听不到飞机师的Landing announcement~
没有任何感觉,没有任何知觉~
飞机下降,轮子碰到地上时,我才开一开眼睛~
“Ei,已经到了?”说完,又立刻撑不住地睡下去了~

直到飞机完全停下来,乘客准备下机时~
我才朦朦胧胧地起来~下了飞机~
回家,又这样昏睡充电了一整天~

沙巴旅游行程终于来到尾声了,
总结一下旅游日记吧(^v^):

在沙巴坐车一路“晃晃晃”,大家的头也“摇摇摇”~
在沙巴一就是找不到东西吃~饿到昏掉,
一找到东西吃时大家就吃吃吃~大喊饱到撑不下~
在沙巴我们喂过小鱼,喂大鱼,喂牛牛,喂蚊子~~
在沙巴走路,上山,下海~我们无一不做~
在沙巴我们一起献出了无数次的“第一次”~
在沙巴我们一起看过日出,等过日落~
在沙巴我们一起签过“生死状”~
在沙巴我们一起拿过玩命的certificate~
在沙巴我们一起疼过新宠“moo moo”和“CK”~
在沙巴大家来了个“真心话,大冒险”~惊讶指数100%!

在沙巴~我们SCR还有什么没有一起经历过的?!(^v^)
看透SCR的一次旅游丫~珍惜~

谢谢你们:D

=Sabah旅行日记完美落幕=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