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July 24, 2011

最后一夜

沙巴的疯疯癫癫之旅终于完美落幕了。


最后一夜,
大家真心话一整晚。
人类。陆续垮下。
无声的宿舍,乌黑的天空,
明亮的月色,冰冷的空气,
城市的繁忙,渐渐落幕。

当所有房间转“黑”的那一刻,
寂静无人的天台,出现2只夜。。夜。。夜猫
那晚,
第一次遥望着KK城市的夜景,
第一次感觉着这片土地的宁静,
第一次仰望着这片天空的月圆,
第一次感受着对方的气息,


2只,竟然不约而同地叹气。


原来,2只都有着一样的烦恼。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样谈心。
没有避忌,没有烦恼,没有顾忌,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喜欢这样的秘密对话。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你从最后一天写起!?

LowLow said...

哈哈~有问题?我懒惰写7天啦~要放照片~迟点啦!XD

LowLow said...

哈哈~有问题?我懒惰写7天啦~要放照片~迟点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