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July 12, 2011

家庭聚会:D

这2天,又家庭聚会咯~
我哥回来了,亲戚也在槟城过来了~
不同的是~
表姐从瑞典回来了,还带了洋人男友回来了:)
这个表姐~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呢~
有点像张静初耶~很美:)

去了sandakan最有名的“海上皇”吃大餐:)


极力推荐的海鲜餐馆~


吃了龙虾,虾,蚌,石斑鱼,甜酸鸡,招牌豆腐,还有2道不懂什么菜~
太好吃了!好棒!!可是,价钱也蛮棒的~
身在“海鲜地区”快22年的我,竟然是第一次吃龙虾~
说出来~还真的有点paiseh的说~哈哈!

去了“总站”聚会~说要拍全体照~
可是,没有tripod~
姨丈竟说有办法~叫我们等一等~

怎知他一出来。。。。


大家立刻傻眼~哈哈哈哈哈~有够夸张的!
连那个外国“未来表姐夫”也忍不住大笑了~哈哈哈!


大家还很认真地在调setting~

之后~发现DSLR太大了~不能放在梯子~

第2个盒子tripod又出现了!!
太强了!大家又笑到肚子痛了~哈哈哈

好不容易~全家福才拍完了(^v^)v




[Loading.................]




本人是还没拿到全家福的照片啦~
未来表姐夫的样子~下次再公开吧:)

第2晚~又吃大餐咯(^x^)

这次去了“英皇”吃大餐~
东风螺,螃蟹,牛肉,烧鸡,海鲜汤,
还有类似“冷盘”的东西~可是是热的~也很不错一下:D

今天~
跟表姐,她男友还有表弟,比较close了~
有聊天还一起玩牌~
(告诉他我不玩牌的~可是他坚持要我玩!)
所以~奉陪了一下下~
也学到新game了~蛮有新鲜感!


明天~他们就走了~
以后有缘再见吧:D 一路顺风~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