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坦白=摊牌?

你常问我:“是你思想负面或者只对我一个负面?”
我答:“是对你负面吧~哈哈!”
怕你伤心,我特地补了一句“没有啦,开玩笑。呵呵”
其实我并不想把你的话负面化,
只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祈祷着出现“发送失败”的机会。
可是,都没有。

每次都会再补发一封。
掩饰第一封的原本意思。




泄气。


你说心疼才那样做,可是~
计划毫无预警地取消,
脱离了原本的目的,一切,毫无意义可言了。
我也不需要了。


坦白,或许是一个改变着我们,让我们能够更亲密的机会:)
加油^^希望我们会更好。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