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July 22, 2011

旅游。心里在喊话

我回来了!!!

得来不易的一个trip丫!
我们终于做到了!!!

谢谢你们~SCR合作参与的每一只!
谢谢你~goh ying ying!

这个trip,个个负伤累累~
我左脚扭到~差点滚下楼梯:(
右脚rafting被石头割伤~
脚的尾指踢到床脚~
右手指甲流血~
喉咙痛,发烧,全身晒伤,被蚊子叮伤!


可是~很享受这个trip的每一刻~
而且,还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整个trip,全程站在最前方~
我丝毫没察觉身后风光~(@@")
真的傻眼了一下!
期待这件事的结果:P
hiak hiak!
ps:以后~还是最后面比较划:P

第一次~觉得在自己的地方旅游感觉超级棒的~
第一次~喜欢上一个天台~
第一次~尝试了那么多“玩命”的第一次~
可惜~我家那只病猫moo moo没去到最好玩的地方~
可惜~难得有机会见证莱佛士花开的那一刻,我们却错过了~

在山下仰望着神山~
我发誓~迟早~我会再来的!
我会带慕慕去征服你的!!!!^^


即将分享所有旅行趣事~敬请期待:D



P/S:所有人埋怨sabah的没东西吃~对此,我真的很无奈的说~可是~~~~~~算了吧!我也解释不了~也平反不了~(/.\)聚会时告诉了家人亲戚一下~闻者惊讶丫~哈哈!

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我也和你有同感咯~
真的第一次在自己的地方旅游~囧
还真的很多一次给了这个trip咯~xD
你怀念天台~我怀念天台上的一切~哈哈~
怀念嗮着我的月亮~哈哈~
至于sabah没东西吃啊~
还是我的不好~没找到还吃的给你们~ ><
不好意思咯~
我尽我所能找到好吃的菠萝包而已~ xD

LowLow said...

我不是第一次在自己地方旅游啦~只是第一次觉得感觉不一样^^ 你怀念跟谁在天台丫?哈哈哈哈!不是你没找到吃的~是全部都是需要transport才会去到的地方~才会吃到。

Monk^Duck said...

我怀念和老外在天台~xD

GnOWk said...

身后有什么风光?有什么八卦可以听啊?哈哈……

LowLow said...

太多太多八卦了!!!!这个你就要等开学了!可以看好戏!!!!哈哈哈!我们也在等^^

Monk^Du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