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双P之旅--Day 3》Sunway Lostworld of Tambun--非洲人的诞生

一整个半夜凌晨都在下大雨。
当地人劝我们别去椰壳洞了,说超级危险。
听了他们的介绍~我们就寻找早餐好料去咯!
怎知,吃到了超级烂的2份早餐~真的难吃到。。。。。。。无言。
那我就不介绍啦~

回旅馆商量了一下,椰壳洞之旅正式宣布取消。
盈盈为此还小闹了一会,一直嚷嚷要去要去,不管不管~还很失望不开心呢!
我们几个都不懂要怎样安抚她~
然后她就想通了,说放弃了。

然后~我们的新目标就是Sunway Lostworld of Tambun咯~
兜兜转转,我们的plan还是回来了~
我真的对椰壳洞不感兴趣了。既无缘,那就罢。


在这之前,我们去了扫土产:D 我买蛮多的~



Sunway有猫?


拍个照留念:D


Hello, Sunway waterpark~我们来咯!
这里的Entrance fee比Sunway Lagoon便宜多了~RM45而已~

一进去~当然是玩“干”时间咯~

Top of the world Pool~JACUZZI~


摄氏40度的水温~刚刚好~
可是~水中有石头路~走后有病医病,无病自虐丫!


43度~真的蛮热的!一进去就想跳出来了~
可是,既然来到~就什么都要试试了~泡久了才习惯呢!
里面还有一个类似山洞那样的~洞里水的温度好像是45度或以上吧?
里面还有蒸气~我还有在里面背起慕慕走几个圈呢!真的很烫:D


我们去动物园咯!!!!
上次在Sunway Lagoon没时间进去,这次补回~

只介绍特别的动物吧!

我最喜欢的狸猫!可爱吧:) 好像贼一样戴眼罩~


伸手要食物呢!可爱~~~~~~~~


还会双手拿食物~好有礼貌哦!


好想喂它~可是我们的财产全放进locker了~
顺便赞一下这里的locker真的很high tech~
全电脑化~还可以无限制开关门~


我一直摸它的头~哈哈哈!
它样子很像很无奈吧!其实它本来是跟我要食物的~
之后被逼跟我拍照~还是无代价跟奖赏的~

之后它就学聪明了~

你们看~

狸猫:“没食物,别指望我会站起来跟你合照呢!”


之后我们还去了捉鱼区~
可是我说你们负责人实在太不贴心了,把池做那么宽,
还不准我们脚踏进去水里~要人家怎么捉鱼呢?
你看那一群鱼还靠边自由地游来游去~完全无视我们呢!
我看鱼都在笑我们笨吧?!做那么徒劳无功的事情(=.=)
(我们真的追了那些鱼几圈才放弃~)


去捉鸟更好~


很大的鹦鹉吧?!!!我拍照技术是不是很好很好?!:D


鹅与鲤鱼抢食物的壮观场面~


比起椰壳洞玩那些穿洞越水的Adventure activity~
这waterpark看似真的没什么危险的吧?

怎知~始终有人逃不过爆头的命运~

陈思佳竟然在参观一个小小的山洞时~被钟乳石撞爆头~
(她之前因为怕在椰壳洞撞到钟乳石还特地买手电筒~)
没想到,竟然是被Sunway的钟乳石搞到!强丫你~
真是的~人家全部都是在门口望而已~
你没事跑进去探索什么啦~

我们拉她进Clinic时,她一看到医疗人员还一度想跑掉~
然后被我们拉回去~哈哈哈!还被医疗人员笑呢~哈哈哈~


我还被拉去玩这个spinner~这样旋转~我真的会头晕啦~
没想到,是那几个先头晕!哈哈~

那2只还去玩海盗船~

原来这高度已经是飞到最高了~真不刺激~
怎么没有180度转?那个思佳为了让我们拍照,还假装大喊~

比起Sunway Lagoon,这个Sunway waterpark真的逊色很多(/.\)
没有过山车和各种刺激的玩意~只有waterpark~

那我们就开始玩水上游戏咯~
那几只一直说要租浮圈(船)~我一直告诉她们不用租的~
最后她们还是选择要租~最后,果然~~~~~~~~没用到。
每个游戏都有专属的浮圈~不能用我们租的~
所以我们只好把我们的放在下面~就跑上去玩了~


怎知,下来时。。。我们的2膄船~~~~~被偷了!!!!
那staff说有人刚拿了我们的船下河了!

还要我们沿着河的反方向走,去截住偷我们船的人(O.o)
找了一段时间,终于找到偷我们船的人了!不是几个~
竟然是一家大小,10几个偷我们的船!还游河一圈了!
气死人!要玩不会自己租哦!@#$%^&


只有水上活动可以玩~很快我们就玩完所有game了~
离开吧!可能我们还能赶得及去其他地方?

你看盈盈的手~好像斑马一样~好多条纹哦!
而我们3只。。。就是全黑了!好像烧焦的马一样~
完全没想到会突然出大大的太阳。。。没人准备任何防晒油~(T.T)

这个新年~就这样多了4个非洲人。。。。。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