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January 30, 2012

新年心语

新年咯:D
长大后,一切都改变了。新年的意义也改变咯~

小时候的新年,都说“恭喜发财”~
现在的新年,都说“新年快乐”了~
不是说长大就不需要发财了,
而是难得回来,大家享受的是那一份聚会的快乐。
可是~红包还是要照收啦!:P

小时候的新年,期待的就是那一份红包~希望压岁钱有很多很多,
有时拿到红包后~所有的小鬼都会一起藏到房间拆红包~
说说要把钱用在哪里,存下多少~
现在的新年,都在讨论谁已经派红包了,
还有,八卦八卦大家的生活近况了。

可是,今年的新年实在太少亲戚出现了~
好像个个都搬走了,个个都出去读书了~
过几年,应该也会轮到我家了吧?

以往的新年,总会出席每个聚会~
今年,推掉了小学聚会,推掉2-3次中学聚会和拜年团~
只去了老板的open house跟旧同事聚聚~
出席了3次朋友的约会,1次NS gathering~
还有至少3个约会还没落实确定的时间~
(而且~好像全部都是别人约我的~)
其余时间就是去亲戚家拜年,逛街看电影时间,还有在家里团聚了~
10个手指都数得出来的活动~太少了吧?(以前的新年都是满满的呢!)
好像真的是老了是吗?(O.o)
真的越来越不喜欢多多人的聚会了。。。。。
(本来就已经不喜欢多人的活动了~)
1个人以上,5个人以下的逛街,旅游团~就足够了吧?
还有还有,约了我请不要临时再带上你们任何朋友~
不然~我可能会中途借意跑掉或全程不太发言。。。

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闷骚型的啦~
而且我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太擅长于应酬或精通social的人~
要我装熟跟你聊天,我可以想象我脸部会出现怎样尴尬和僵硬的表情~
(虽然。。。我好像做过不少这样的事情)

而且~我脾气也没有很好啦~所以。。。
想起开学就要跟那几只住在一间“房间”,真的有点担心的说。
嗯。。是担心那几只忍受不了我的坏脾气啦。。。
还有。。怕我Speaker的功力太强会震伤你们(/.\)
虽然说是认识很多年了,可是毕竟。。相处容易同住难嘛。。。
各位将要同房的几只。。。委屈你们了。


虽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可是~我唯一不变的是~我依然很喜欢舞狮!!
真的很喜欢跟姐在家里等“狮子”的到来,
真的很喜欢跟姐守在家里门口,一听到烟花的声音就光着脚冲出去看烟花(深怕穿鞋会来不及看XD)

祝我每年都能重复这些动作,还有。。。祝大家今年一切顺利:)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