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双P之旅--Day 2》法国之旅?

迷路迷够了~我们终于到法国村了:D

登!!!

还不错吧:) 是不是要开始说法语呢?
Bonjour~Faites bon accueil à la présence~


要进去咯!


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天鹅!!!呃。。。。怎么才一只?不是应该。。双双对对?


终于看到它的伴侣了~亲下去亲下去!!!
看到Love的形状了吗?知道为何天鹅代表LOVE吗?
不只是因为它们的形状跟心型相像~
而是天鹅在一生中只会有一个伴侣,
如果伴侣死了,它也会终生不娶不嫁了。
好专一,浪漫吧?


可是~搞笑的是,有游客喂它们食物时,它们竟然咬着他们的手不放!
听到他们惊吓的叫喊声~真的很好笑!!!XD
我们弯下身跟鹅合照时,大恶思佳也差点被鹅攻击~
也喊到。。吓死人吓死我。。。(当时她的嘴就离我耳边几公分而已@.@)


很有气质的黑天鹅~很斯文地吃饲料哦!绝不咬人:)
本来我们觉得白鹅比较美的~最后大恶说比较喜欢黑天鹅~
一定是因为白天鹅让她在大众失礼了因为黑天鹅比较上镜吧!XD


里面里面~


等了很多张才等到街道没有人呢!


知道我们在看什么吗?
其实我们想画漫画人像的全家福来留念的~真的很可爱~
可是一个人头要RM35(Color), RM20(B&W)~
4个人的一张画像=>RM35 x 4=RM140~
为了省钱~所以我们带着遗憾离开了:(


我们幸运地看到了有趣的表演:)
一天只有3个时间有表演呢~真幸运(^w^)


有新年气氛呢!


我跟小慕~


全景~


再合照~




不瞒你说~~我在这里找到法国男朋友了!!!!





登!!! 可是~好像有点矮~呵呵


大恶还左拥右抱~在看风景(这个是我偷拍的~没人发现哈哈)

想去玩钓鸭子~可是饿了~医饱肚子先吧!

大恶,别撑啦~就算你把嘴巴充气到爆掉~也不会比Pizza啦!


我跟Lomo也要上镜(^x^)

大恶说很想在这种地方吃东西,然后有人专门为她而唱歌~
怎知真的有!!!!!!

他们为我们唱新年歌!爽吧?陈思佳?!哈哈哈哈~
他们看到哪国的人,就唱哪国的歌~好贴心:)


我们来时--4个成员,回时竟然5个成员!!!!
因为在钓鸭子时,那几只使出美人计,把那几个staff哄的团团转,然后骗回来的靠运气赢回来的!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在一个摊子跟员工玩那么那么久(O。o)
那Staff起初说我们中了大奖,还想把超大的bear拿给我们~
可是~幸好思佳及时喊着阻止他~要小只的~
大恶仁慈吧?恶魔立地成佛?
呵呵~才不是那样呢!是因为大只的真的很丑啦!!!!哈哈~
只有这只小的才是可爱的!

玩够了~要离开时,又有突发状况了!!!!!!!!
慕发现她把车钥匙弄丢了!!!!(@~@)
天啊!!!!难道我们要留在法国村当法国人?不要了啦(T.T)

分2批找~
终于,回到法国餐厅时,那里的waiter就把慕喊住了~
我们找到钥匙了!!!!!!冒汗!!!!
呼~真的是啊!以后贵重东西不要给“大头虾”慕了啦!
也不能给我啦:P


又多一只宝宝陪我们旅游咯!名叫“骗子对不起我爱你Lucky”
再会咯~Pahang!我们要去Perak咯!祝我们一路顺风:)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