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双P之旅--Day 2》Fraser Hill & Japanese Village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不懂是因为被慕抢了我的被~太冷而醒(昨晚温度才14度呢~)
还是昨晚太早睡了~(我跟慕11点多就睡了,那2只还看戏看通宵)
早晨,雾没了~发现今天的景色还不错呢!


美丽的风景:D


拍照时真的很怕猴子会爬上来@@


我们的Apartment~外面看起来不错吧?掩眼法而已啦~
不信你们可以来住住就懂我们的感受了:D


早餐~比晚餐好吃~还有烘面包和茶呢!


大恶说~我一副欠扁的脸~呵呵!
要离开了~当然开心啦:)
我们决定连trekking都不去了~拍照留念后就往下一站出发!
(我们浪费太多时间在这个“鬼”地方了!)


那2只不约而同做出同样的动作~
她们说是昨晚独处一厅,共睡一床而换来的亲密关系和默契~


动感超人钟楼:D 这好像是这里最美的一个景色了~


本来不想放这张照片的~可是,实在受不了她的举动了~
亲爱的,怎么换了发型就出现怪怪又搞笑的举动(@@)



我要寄信咯^^记得要把幸福寄回来哟~

全家福时间到咯!:D


下面几张是清晰放大版~特地Cut掉四周景色Focus人物~



那2个真的sweet到~~~~~~~~~~~~~~~


还要在我后面调情!这个~我还没来得及望慕,就拍下来了(·。·)


慕,你选的位子~我真的开不到眼睛啦!(>。<)

不能再玩了~我们要往第二站出发咯!我们要赶路呢!
Argh~~又要下40KM的山了~恐怖!
路弯曲到~慕驾车CHOK到~~把我们后面2只甩到去~
可以不要一直到转弯时才突然紧急刹车吗?
我真的差点就要吐出来了(@.@)思佳也受不了了~呵呵

本来第二站是要去法国村~怎知~迷路了。。。。。

我们误打误撞来到了这里!Colmar Tropicale~
本来以为这里可以通去法国村~(因为我们在上山时有看到城堡在附近)


原来这里是日本村:D
然后发现原来法国村在另一个方向~此路不通呀~


这里其实很不错~有很多美丽特别的花花草草~
可是~我家的line不允许我upload不重要的照片~
你们以后自己来看看吧!


喜欢这些“鱼”~


日本停留屋:D
真是太是时候了,看到它时刚巧下雨~我们就进去避雨了:D


无聊拍拍照等雨停~


本来看到有和服出租的~20分钟Rm20~
起初还想要租来玩玩~怎知,看到实在是太丑了~
看不下去~然后我们就傻眼跑掉了~

要离开了~继续找法国村吧~
祝我们成功:)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那个和服我也有想过要租的呢!也是因为……

LowLow said...

因为什么?很丑?以后我们一起去日本旅游时穿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