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March 28, 2010

以前vs现在

一年来~
我。。是否真的改变许多?

以前的我,
没课时~有事没事一定往外跑~
去隔壁房?ct1.19?ct1.18?
或者隔壁blok的bt4.14?bt4.18?ct4.19?
天~爬4楼。。我竟也愿意。。。

现在的我,
没课时~进了房间就不会出来了~
就算去隔壁房。。我都有点懒惰~
何况,要我爬楼梯,去别人的blok?

以前的我,
看了sms~很很很慢reply~有时忘了reply~
甚至,朋友忍不住直接跑来敲我房门~
骂我不回信~说直接找我比较快~

现在的我,
看了sms~立刻reply~
朋友说我“宁死,机不离手”~
哈哈~贴切的称呼~~~写实~写实~

以前的我,
不喜欢认识新朋友~
那时的圈子,除了她们,还是她们~~
可是~日子还是很开心~很赞!!!
创造了很多我们独一无二的故事~
精彩的?刺激的?“秘密”的?开放的?疯癫的?
不能说的秘密~~~~~~~~呵呵

现在的我,
依然不喜欢认识新朋友~
可是,我却不知觉地。。。。
认识了不同阶层科系的人。。。
QS? Edu?SCV?SCR。。。好多好多~
可是~竟没有当时的快乐~

以前的我,
烦恼的,永远就是。。
要怎么给惊喜寿星,要计划怎样的生日会,怎样耍人~
想礼物计划生日会~就是我们天天的烦恼~
虽然想这些真的会麻木~
有时会小埋怨为何所有事都是丢给我搞~
可是~依然期待每个人的生日~
总要搞到天翻地覆才罢休~
那时~从没有吃过一次生日蛋糕~
可是,也可以high起来~~~~~

现在的我
烦恼的,永远就是。。
怎样当中间人?怎样让别人和解?怎样让自己好过~
生日会嘛~除了切蛋糕~就是切蛋糕~
只好一直拍照留念~
不然,我怕。。我会不记得我当时做过什么。。

matrik和大学。。
教课方式一样,宿舍生活一样,
上课环境一样~~~~~~
大学除了了一点,历史了一点,
学生岁数了一点以外,
其他的都跟matrik一样~
可是。。为何大学什么都那么
偏偏~大学生的想法,气量,风度,体贴,真心却渐渐变呢??

2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squito said...

很同意你的说法。。。
我感同身受。。。
认识一个人久了,
你会发现,
到最后,
大家都变了。。。
不再是你之前认识的那个人。。。

LowLow said...

mosquito?你是我的新客人吧!呵呵!是咯~都不懂为何是那样!唉~~~~人为何可以说变就变?!!

Silent Forest said...

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经过它的磨练,大家都变了,你想不变也难了。

LowLow said...

matrik也是一个社会阿!!!可是为何人会互相帮忙~~~?

mosquito said...

无论在什么社会,
身边的人都戴着假面具。。。
bt wat cn v do???
他们什么时候真,
什么时候假,
很难分辨。。。
可能他们一开始就戴着假面具,
久了,露出狐狸尾巴。。。
恢复本性,
其实他们没有变,
只是,
露出本性而已。。。

LowLow said...

哇~~~~深奥深奥!!!是哦~露出本性?那我就要砍断他们的尾巴!!!呵呵!你让我想认识你了~~~

Silent Forest said...

因为matrik人少,环境条件不太好,反而把大家的心系在一起了吧?

LowLow said...

因为这里太容易回家了!!!所以全部想到反正可以回家~~~没有朋友也不用紧吧!是那样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喜欢大学生活。。。
low low不要拿大学跟matrik比了。。。
哈哈。。。那样你会更伤心。。。

Anonymous said...

Like this post! For me, u still so late to reply ppl's sms! :P

mosquito said...

真的吗???
真的想认识我???
有缘自然会遇见。。。

LowLow said...

mosquito~是咯,我在好奇你是谁!!!缘这种东西~~~比不上实际行动!!!哈哈~看你几时露出庐山真面目~~吧!

LowLow said...

anonymous,y u gv me de feel....i feel u r my enemy har?!

LowLow said...

anonymous,半夜时容易比较和感触的嘛!!!不要担心我了!!

mosquito said...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虽然不能每天见面,
只要你耐心留意,
就能知道我是谁。。。

LowLow said...

在我身边?其实你第一次留言时,我脑里有闪过一个人。。。可是,我认真在想。我想的那个人应该不是你~~~~如果你真的是那个人。。我会惊讶!

mosquito said...

说不定你脑海想的人,
就是我。。。
为何要惊讶呢???
大家都是人,
对别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身边的人,
我们会无形中,
改变她们,
令她们符合我们心中的想法,
形象,
如果你猜到我是那个人,
不必惊讶,
我就是我。。。

LowLow said...

“她”们?为何你会用“她”? 你懂我的事情?我觉得我猜不对了~~~~可是,我还是很想知道你是谁!呵呵~~~好奇心太强!不好意思啊!我觉得反而是我改变耶~~因为身边的人而改变~~唉!

mosquito said...

其实我说的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没想到。。。
会引起你的误会。。。
或许我们有同样的遭遇,
才觉得你的post 很有意思。。。
别再想我是谁了,
时间到了,
我自然会出现在你面前。。。

LowLow said...

好啦好啦!我等着你哦~~~~~哈哈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