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考试+面试?

今天Squash test啊~
天~随便地读了一下~
去到那~看到个个都在拼命~
开始紧张了~背背背~

拿到考卷~
天~什么跟什么嘛~(根本不会做~)
“Biar lambat asalnya cantik~tulis “cantik-cantik” ya~”
听到教练这句话~
原来可以讨论+看书~兴奋^^
教练还一直给提示~

呵呵~就这样~“交换交换”答案~~答完了~
可爱的squash~~~~今天~结束咯!
谢谢教练~~~对我们那么好~
还有~
对不起教练~教了那么久~我打球还是那么烂!丢脸~

-------------------------------------------------------
晚上~
interview quota KTF~
我们被分成3组~我一个人~
紧张~
朋友们全都遇到puan K~
进去2分钟~胃就差点烂掉了~(被酸到晕~)
还当场被reject~
幸好~我遇到的“人”还不错^^
虽然只做过一次wakil KTF比赛~
(跟我一起面试的人参加好多活动耶~自卑~)
是没什么机会中选~
可是。。
至少~没有被酸~~~
应该还有0.000001%的机会吧?!

祈祷~~~~~~~~~~

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我们直接放弃不interview。。。几率的确很低。。。

yu lin said...

我是钰琳,你会介意我不经同意看你的blog吗?

LowLow said...

anonymous~请问你是谁?球?

yulin: 不介意啊~~~~欢迎光临~只要你不嫌我blog长就可以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anymous是我,之前放错,哈哈!不会嫌啦!个人的blog有个人的风格,嘻嘻!也欢迎你来我的blog。。。在facebook找。。。

LowLow said...

好的~~我会去看的!!!其实以前我有去过你blog~~通过瑞霜那里~~看到的~

yu lin said...

噢?原来是偷偷看过了。。。哈哈!我最近才正式公开。。。嘻嘻!

LowLow said...

哈哈~那时候不懂是你的~~之后看了才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