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逃避!

已经第2次那样做了~~

不懂我这么做会不会让你难堪。。。

可是。。。
我不想事情复杂化而已。。。
不想这样地持续下去~
不懂你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那句真,那句假~~~
不清不楚。。。
有时,真的好累~

今天,
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不懂要给你什么答案~
我逃过了~
你一再地重复了那个问题~
1次,2次3次。。。

我。。。
真的不懂要怎么逃了~
随便找了一个很烂的借口~

敷衍你了~~~
不好意思~~~~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找一个美丽的借口和答案的!!!
相信我!! \(^W^)/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