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March 22, 2010

火种。烧~

"那个"~~~~~~你不能再玩了~

看到火苗了吗??!

我已嗅到烧焦的味道了。。。

在火还没蔓延时~是时候灭火了~~~

不然。。

真的会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句~我也该对自己说了~~)



好好想想要怎样吧~
我救不了你了。。因~我自己也~~~~

无论如何~
我会给你加油的~~永远~永远。。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一個說玩出火,一個說不能再玩了?玩什麼噢??

LowLow said...

我们之间的秘密~~~呵呵!

黑暗天使 said...

哇。。。什么事情啊?感觉好严重哦?

LowLow said...

没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