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消失了。。。

好久没有跟非人类一起了。。。
没有一起出街,没有碰面,没有聊天,甚至。。连sms也没有了~
(真的好难约~~~)

会渐渐疏远吗??(是。。已经吧?!)

感觉自己最近跟另一群比较多了~
跟SCR那群女生?
还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人??!
甚至~
我。。跟我曾经最怕“她”~~
还比较有联络~~有聊天~出街~~聊心事~~~
(其实~说真的,蛮享受跟老虎聊天的~~一样疯~)

是因为全部都有了自己的圈子?
抽不出时间给非人类?(可是~我还是在期待~~)

一个月。。。
一个月之后。。。
就各奔东西了。。。
现在。。住那么靠近。。。都那样了~
以后。。“巧遇”机会更微于0。。
那。。我们还会那么亲密吗??

5只还能像以前那样吗??


呜呜~~~~~~我知道不会了~(T^T)

还有一个。。
我在乎的人。。
最近。。也。。。唉~~

1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不要伤心哇。。。 我也很伤心的啊。。。 T_T
难道缘分就到此结束??
你在乎的人?哪个?海绵??

LowLow said...

唉~~不懂啊~那个!!!伤心~~~~还有一个月!!! 在乎的人??你觉得是谁~~~~就是谁咯~~~呵呵~

幸福^JaNe^珍珠 said...

一个月很快就会过了~~我不要时间过那么快!T_T

LowLow said...

呼~没了qs的人~~~我以后又要一个人过了!!那个~~~我想哭!!

幸福^JaNe^珍珠 said...

别这样子啊~~ 你还有你的四姐妹陪你啊! 很开心看到你已经慢慢融入她们的世界!可是我还是在原地。。。 ='(

LowLow said...

全部还是每天回家的!!!现在全部已回完家了!!! 你有他已经够了!!!!切~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别这样咯~世界还有电话和网络阿。。。
随时都能找人的。。。
要找人陪,能sms我哦~
24小时开机

LowLow said...

不一样啦!我们不用电话和网络联络的!!!哈哈~已经常跟你sms了喔~~~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那么有时间大家就要多多聚集在一起咯~

Silent Forest said...

在你还没有完全失望前都还是有机会的!先别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