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March 19, 2010

帽子群。购物日

今天~没课的Friday~
woohoo~~难得耶^^

我们~去SUTERA MALL咯~
要买旅行用品呢~兴奋~

2pm~还没午餐~~饿~饿~饿~

***********觅食当中***********

看中了sushi buffet~
可是~想到待会会出血”~
最后~
还是去了我推荐的TASTE BUG‘S~

气氛不错~
而且~最最最“赞”的是~
COMBO套餐才RM5.99!!!!
可是条件是。。必须+一杯饮料~
(以前我已推荐过的~)


盈盈的chicken chop combo set~


我和淑清的Fish+chicken chop combo & mocha hot drink~


慕慕的salad~


丰富又便宜的一餐^^

哦~~忘了最重要的!!
我们今天的高潮~!

呵呵~等待食物期间~
又set好target-------〉盈盈

“看那边~~有虫!” 我指向墙壁大喊~
她竟认真地相信~望过去~~
我立刻打过去。。。“啪!!!!死了!”

其实~我是拍打这只假“虫”!!!
哈哈哈~0.0001秒内~
所有人狂笑到滚地了~~~(全部人都懂我要作弄她~)
盈盈。。顿时。。。傻眼~~~呆掉!!!
哈哈~~~~~可爱的palapes!又成了开心果了~!!

逛街之前~
又要做这件事了~我们的惯例~~~

集体戴帽子的4只~


耍酷????!


定格~~各位!!(天~尴尬。。有人进来了~)
一拍了立刻狂笑了~笨~


认真~认真~~~~


终于拍到满意的一张了~
呃。。你们4只未免呆在厕所过久一点吧?!走了啦~


开始逛街血拼咯~~~


认真地3只。。。竟物色。。。电动脚踏车??


为了潜水~买隐形眼镜~~~
只有我不用买~~
“没办法~没近视就是那么地好~我也没办法~” (骄傲~)
哈哈~又是时候~
炫耀炫耀我的眼睛了~\ (^v^)/

买~买~买~~~
泳衣,沙滩裤,防晒油~~~
该买的都买了~~~

还要~~~~去哪里玩好呢??
对了~就是射箭场!!!!


RM5~15只箭~~~~值得耶!!


盈盈和慕慕~~~~
好cool哦~~~~~~~~~~


望过来~~~笑一个~~~~


我和老鼠~~~~~


虽然不是第一次玩了~
可是。。。。这次我竟手抖~~~
竟抖到可以媲美10级地震的程度了~够力~~ (上次都没那样~)
最后~还要换弓才行!!呜~! (T^T)


我喜欢这张!!!!

8PM~第2 round~~~~
TAMAN U, JUSCO~woohoo~~~~~~

好爽的一天!!!!!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盈盈真的好好笑哦~
那天我们帽子群成功误导别人以为现在流行戴帽子~哈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可爱!我要把她的笑话写下来!!呵呵~~可以怀念一下!!是咯~我们还戴毛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