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March 29, 2010

感动+炫

11AM才起床~(天~第1次那么迟~)
是昨晚太过烦恼~太过不开心~
累坏自己了吗?

“今天我要开心起来!!!”
对自己说了这句~
就开始忙COA了~
吼~还有一个demo~在愚人节!天~

半夜12点多~
开门去装水~被人吓了一~~
原来,
你是特地来送礼物给我的~~




知道我心情不好。。送来安慰我?!
谢谢你~~我会珍惜的^^

虽然只是小小的巧克力。。
可是我真的有感动~
还没吃~我已经开心了。

p/s:可是~以后请不要在半夜做这些事情可以吗?我会容易感动~

****************************************************************
此外~~
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炫”!!!!

没橡皮圈时。。要怎麽办?

看好咯!!!!

登~登~登~登~~~


没橡皮圈~~竟然把手机吊饰拆下来绑饼干袋~~~

酷!!!!!厉害!!!

海绵宝宝~真有你的!!!

让我傻眼~~~~~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你阿。。。
心事有时候憋太久会憋出病的哦。。。
希望你能快快开心回来,
做个无忧无虑的神哦。。。

LowLow said...

无忧无虑?这个词未免离我太远了吧?呼。。。感觉遥不可及~~~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可以的啦,
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