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March 2, 2010

失落

跟老虎聊起心事~

发现。。。


我们都对“同一个。。。”


有同一个问题~同一个烦恼。。同一个感觉。。。


“只要是跟它熟的人~我就会让给它。。”老虎说。

一定要那样吗??!

难道~
我也是时候。。。要说出这句话了。。。?!


我真的不想。。。。


唉~~~~~~~

1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干嘛那么失望?哎呀~别这样咯~哈哈哈

LowLow said...

可以问问你是谁吗?

黑暗天使 said...

开心点咯~别烦恼~别失望~^^

LowLow said...

呵呵~看到绝种动物就不烦恼了~~~哈哈~

黑暗天使 said...

什么绝种动物阿= =

LowLow said...

哈哈~~~心知肚明啦~~不用我说了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不知道啊?

LowLow said...

不懂哦~~~你是。。。?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是你的笨蛋徒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LowLow said...

晕倒~~~我以为你是。。。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以为我是你的那个那个啊?哈哈哈哈

LowLow said...

那个那个?我太多那个了~~~呵呵。。。不懂你说哪个~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原来你有那么多那个哦?

LowLow said...

哈哈~~~你不懂?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不懂~哈哈哈哈~我也要像师傅那样~有很多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