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你被公开了!

今天~
感觉老虎好像不开心。。。?
推了coursemate~~决定跟老虎出去^^

去了新开的Station 1~
感觉不错~~~高级+浪漫~(可惜老虎狮子不是情侣~哈哈)

点了一份价值RM25.90的套餐~
可是~
有promotion~只需RM12.90!!期待~~

杯的绿茶^^
喜欢这个像羊奶瓶的杯子~
要拍照~~~~(怎知最后一秒老虎把它的杯也推过来~)
吼~~~~硬要抢狮子风头哦!!!


还有我的最爱~蘑菇汤~
“臭的?!!!”突然老虎说~
什么啊?!我心爱的蘑菇汤~~~
一喝。。。。忍不住“呃。。。 ”了一声~
天!是用整包蘑菇煮的吗?
太浓太重味道了啦!



等待时~~聊电话~竟被偷拍了!!!天~~~

那~~~~我也。。。

。。。把你公开咯!!!!!


哈哈~可爱的老虎~~~~~别怪我哦!!
反正。。这是唯一一次~~
也是。。
我们最后一次出街吧?!
当~~~纪念一下咯~


主菜上桌啦!!兴奋~~~


chicken chop+corn+salad+black pepper sauce+ice cream套餐~~

蛮好吃~
老虎总算没介绍错^^

离开了~
走~
走~~~走~~~

突然。。。


雪糕呢?!!

才惊讶~他们竟没有给我们!


吼~~~~~~~气!!!!
(其实是老虎比较气啦~我没什么感觉~呵呵)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老虎终于出现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