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March 7, 2010

灯泡=狮子

今天~
早早就被慕慕叫醒~
还假假SMS来我桌上的电话~
知道这就是要骗我起床的阴谋~
就继续睡了~~~~~

怎知~~~
她却。。把我阳阳(绵被)给抢走丢掉!(吼~过份!)
唉!一大早。。。
就是要我去做电灯泡~~
天~现在太阳那么“大”~又那么晒~
还要灯泡干嘛啊?(庆幸盈盈也一起发~呵呵)
吃了后~走路去U MALL~
我们这2粒灯泡特地跑快快了~不要妨碍“他们”~
(呵呵~灯泡也识DO的哦~)
期间~还使出我的专业拍照技术^^(偷拍了~)
(发现我竟有狗仔队的潜质耶!骄傲~)
可是~碍于她是我室友。。。
为了我人身安全着想~不能post出来~呵呵~


看了这套《72家租客》~
终于看到了~期待了超久的!

之后~
本来答应帮老虎买戏票~(只是“买”哦~)
怎知它硬硬要跟我一起看戏~
天~只帮你们买票~不跟你看可以吗?!
可是~它却说我不看~它就不要看了~
唉~又用这招逼我就范~(@~@)
(你明知我容易心软~明知我懂你最想看这套~)


最后~还是心软~陪老虎去看这套了~(p/s:海绵宝宝也在啦!)
《Percy Jackson & the Olmpians:The lightening Thief》
是很精彩刺激啦~可是。。我还是睡着了~
(没有一次是不睡的~受不了自己~)
这次,老虎竟没穿毛毛衣出门了~呵呵
(该不是那天被我笑后就不敢穿了吧?!)


最近~
发现自己越来越恐怖了~
一直在做平常不会做的事情~
1天看2部电影~还坐同样的位子~(天~我破产了~~~)
3天内竟看3部电影~~
而。。而且。。。
2部竟是跟。。曾经最怕的老虎一起看。。。天!


今天。。
最大的收获是。。。看电影时~
被我看到。。。。
老虎被吓到~害怕地缩起来的样子!!
可爱~~~~呵呵~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