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March 14, 2010

COA demo^^

今天demo了!!!
那么久的努力~那么多天的“废寝忘食”~
为的就是今天的10分钟~

1.33pm~
lawrence问我要出门了吗~
还没来得及回复他~已经下雨了~~
不是。。是大大大大的雨~
真的算不清到底有多少个“大”了~
是暴风雨吗?!真的怀疑了~(天~傻眼)


一分钟之内~
马路淹水了!!!!
一路上~牛仔裤就不停喝水了~
天~你真的有那么渴吗??
“牛”仔裤~别以为你名有个牛字~
你就当自己是真牛了哦!!

整件jean都湿透了~第一次发现自己那么有重量!!天~
最。。糟糕的是~~
还要爬山~~~~~~啊!!!!累~

终于到了~呼~
2点整~就进去lab等教授了~
只有我们2个耶~~冷。。。。(/~\)
很准时地开始了~
801 lines的code~ (有够长的~)
解释~解释~解释~(幸好只要解释一点~)
突然~
教授问如果type capital "Y"的话~会怎样?
我答:“会继续run~~”
教授一直“提示”:“真的会run?你确定?真的确定?”
我才。。惊觉!!!好笨哦自己~竟忘记了~
电脑世界内~就算是大小字母也是不一样的!!不能放等号~
我立刻答:“会terminate~”
教授才笑了~说我对了~~后就解释一次~~
(教授~你真的超好好好好的~假假“放水”给我们答案!!谢谢你~)
之后的问题~也很顺利地完成了~兴奋!!!

10分钟后~~~
一出去~雨竟停了!!!
天啊~你下雨只是存心要把我淋湿的吗?!!
要看我狼狈的样子??或者。。要看我的挨冷的程度?!
吼~~~~~~~~~~~~


今晚~
老虎约我出街吃情人节大餐。。。期待^^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