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平静!=要快乐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真的好喜欢这一段。。。

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时候,
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诉你:“要坚强,而且要快乐。”
坚强是绝对需要的,但是快乐?

在这种情形下,恐怕是太为难你了。
毕竟, 谁能在跌得头破血流的时候还觉得高兴?
但是至少可以做 到平静。
平静地看待这件事,平静地把其他该处理的事处理好。

平静,没有快乐,也没有不快乐。


真的~~
在最烦~最无助的时候,
都会忍不住“Haiz~~~”
有时~不想说出伤心的理由~
只希望。。有个人能陪陪我。。
度过最低落的一刻
但~真的好讨厌听到一句。。
“不要haiz~~没事的啦~~开心一点吧!”
讨厌这样的安慰。。。
听到这句,

感觉。。。好敷衍~~~~~~~

遍体鳞伤的时候~
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
怎么可能快乐?怎么可能开心?
我真的做不到。。。


现在,
我。。。终于知道programming怎么写了~
------------------------------------------------------------
int main
{
cout<<“请键入你此刻的心情\n”;
cin>>绝望无助;
cout<<“伤心程度?\n”;
cin>>伤心到连笑的神经都死掉了;

平静=绝望无助+伤心到连笑的神经都死掉了;

cout<<“你需要的药是”<< 平静 << “!!!\n”;

system("pause");
return 0;
}
-----------------------------------------------------------
Display:
你需要的药是平静!!!

原来,
无助时,不用快乐也可以平静下来。
我。。。终于懂了。。。。。(>.<)

1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好多的暗号和密码。。。看不懂!哈哈。。。

LowLow said...

暗号?哈哈哈~~~你不用懂得^^你只要懂在我伤心时买好料给我吃就行了!!!

yu lin said...

programming很好用来形容喔~^^
其实在伤心绝望的时候应该找人来诉苦一下,
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啃,
也不是要勉强自己快乐,勉强自己笑。。。
或许诉苦之后,心会比较舒服,虽然还是会不开心,
不过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LowLow said...

知道了!!!以后我伤心~我就不一个人了~~我要捉你过来诉苦~~~

Anonymous said...

你是读太多书了吧?

LowLow said...

哈哈哈~是啊~~~programming!!!

yu lin said...

看你介意不介意咯。。。我没关系,也不介意的,哈哈!

黑暗天使 said...

坚强虽然是好事,不过有时候,
抒发自己的情绪也是必然的。。。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重展笑容,
乐观的面对哦~

LowLow said...

yulin: 好吧~半夜拉你起来吵你~~~哈哈

黑暗天使:知道了!!我已经没事了^^我会乐观的!!!

Silent Forest said...

装坚强其实更辛苦!
难过的时候就难过,
生气的时候就生气,
不用勉强地强迫自己全部吞下!
P/S:有时候真的看不出你的喜怒哀乐。
其实你可以不必刻意隐藏的

Silent Forest said...

教你一招,如果真的在崩溃边缘了,就痛快大哭一场吧!哭完了,压力释放了,头脑就会清楚了,那样你就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出路……

LowLow said...

我不喜欢把伤心的自己展现出来。。。跟朋友在一起。。我喜欢开心地过而已!!!不喜欢朋友担心我~~~~~~

Silent Forest said...

那就在没有人的时候表现出来吧!这样憋着太幸苦了吧?

yu lin said...

好啊!反正我是夜猫,很迟才睡的,哈哈!

LowLow said...

我习惯了!写blog就没事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