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March 18, 2010

脸丢到哪里去?!! (>.<)

啊~~~丢脸丢到家了!!!

救命啊~~~~~~~~ 想象不到。。
我竟再次重演N年前的。。(可是上次不是我出错~)
可是~那次之后。。我没有那样过了!!

昨晚~
interview完了~
找了海绵宝宝“玩”了一下下~
回到房~发现钥匙不见了~
打了电话给她~果然~在她那里。。
去拿吧!!!

途中~
打个电话给泰山吧~
“呃~你interview到怎样了?”我说~
“哈~什么东西?”
“interview喔~你不是有去吗?”我又说~
“我interview?你不是知道了吗?”
“哈?我不知道哦~”我这样答~
。。。。
。。。。。。
。。。。。。。。聊聊聊~(片刻)
“喂~你到底要打给谁哦?”
“哈?”我说~
“你知道我是谁吗?”她问~
“不懂哦~~”(好奇为何她会这样答我~)
突然,一看荧幕。。
啊~~~~海绵宝宝!!!!!!

我竟打错电话!!!!!

那时~我已到她房门了~~~
丢脸。。。。。。。
一进房~
她已笑到滚地了~~~~
我第一次看着她~在脸耶~(可是~不是喜欢的“脸红”~)
感觉我的脸好烧哦~~
啊~~~~~~好丢脸哦~

笑完后。。
她:“呵呵呵呵~好好笑哦~就奇怪为何才刚打来问我你
钥匙是否在我房~~之后立刻又打来~难道要我拿钥匙给你?”
我:“我要打给泰山啦~”
她:“就知道你打错了~明明就知道我被reject了~现在又问我
interview怎样了~~早知我就不揭穿你~继续玩你一下~呵呵”
我:“yerrr~~干吗不告诉我啊?还跟我聊那么久!!”
她:“你干吗还听不出我声音?!每天传错msg就算了咯~
现在竟还打错电话!yerr~!”
我:“啊~~~~~~~~~~好丢脸啊!!”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她:“你也知道你丢脸哦~你的脸都不懂被你丢到哪里去了~
脸都没有了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吼~~~~真的没有脸面对她了~
我立刻跑了~~~~~~~
关门时~她还在里面大笑~~~~~

本来要她保守秘密~
怎知,
她竟说她觉得她会忍不住告诉其他人~~过分!!! (>.<) 这次注定被笑一辈子了。。。 海绵宝宝~~~~~呜呜!
我竟这样栽在你手上~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原来这个就是你不要我看的东西哦~
好可爱哦你。。。
打电话还会不认得声音,还能说这么久~~
顶噢~呵呵

LowLow said...

(>.<)吼~~~人家那时心急拿回钥匙嘛~~~就没想那么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