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March 23, 2010

4个不知死活的小瓜~

我发现。。
我们感情真的越来越好了~

是。。。。自从。。。
那天的“真心话,大冒险”开始~
还是繁忙的功课~把我们聚在一起?
H02/105,渐渐地。。
变成了我们的秘密基地了~
一起拼搏打战的战场。。

累了~~
八卦八卦一下~
酸一下,作弄一下对方~
又有精力继续下去了~

有时~心血来潮~
就搬出我心爱的宝贝~超级喇叭^^
还有献出所有零食饮料~
关了灯~
就这样~爽爽搞一个迷你电影会~

最近~
升级了。。
4个女生~常常有空就出去逛逛~
每天作作梦~说要去哪里哪里旅游~
那天~竟大胆说出去pulau redang旅行的想法~
一提出。。
所有人已经在说我们不可能成功的~
甚至。。。没有人认真在听我们的计划。。

其实,
一开始我也没当真~
因为。。我们的course,
说真的。。每次计划的旅行~
没一次成功过。。。
我。。甚至曾经彻底失望了~~~~


“这次我们一定可以去得成的!不会放弃!!!”

吼~你们。。。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瓜~好大的口气!

可是,
听了她们3个“铁齿铜舌”的一句话~
还有盈盈的认真。。。
我竟然有了那个决心与冲动!!
(我真的超羡慕泰山可以每次跟coursemate一起旅游~真的~~~)

“好~就算只有我们4个人,也誓死实行,决不罢休!!不放弃”

突然就有这个想法了~
努力努力努力~
什么都一起计划~一起辛苦~
没想到,
我们的计划真的真的成功了!
REDANG之旅真的落实了!千真万确!!!
我惊觉~Mission Impossible不再是impossible了~

WOOHOO~~那个喜悦。。真的不是盖的~
可是~
我想。。我真正喜悦的~是。。
我们的友情又跨越一大步了吧^^

盈盈,淑清,慕汶~
谢谢你们~~~~~~~~~
希望未来的我们~能够越来越亲密~ \(^v^)+

*********************************************************
可是~
别忘记你们的不知死活的“约定”~
我的REDANG“海滩”生日礼物~~~呵呵~~
你们死定了!!!!!哇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9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那就好咯~

GnOWk said...

真的,看得出來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羨慕~

Silent Forest said...

其实那时我没有当真耶!所以我才没有参与计划。真是傻眼哦!没想到这么快就确定了

LowLow said...

蟑螂~哈哈。。是咯。。我也没有想到耶!!你们也是感情很好啊~~~~ 还全部一起睡~~~我们都没有哦!!!

LowLow said...

老鼠!!!!是咯~~全部人积极在找资料和计划~~~只有你不见踪影~~~迟点要罚你做“阿四”了~~~扛行李!!!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看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真是太好了^^

LowLow said...

是咯!可是不懂下学期能一起住吗~

黑暗天使 said...

放心啦,不能一起住也能一起到一个房间闹啊~

LowLow said...

不会的~~~我都不喜欢天天出房门的!进了房间~我就不会出去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