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金牛+金牛= ???

金牛座+金牛座=???

一样的性格,
一样的脾气,
一样的举动。
一样的容忍度。

真的可以好好相处下去?

答案是:不能!!!!!!!
这是自我懂事以来,领教千百万次的经验而得到的答案了。


本来。。对我的答案还存有些怀疑,
可是今天,我更确定自己的答案了。

同月同日生的2个。。。
明明已经老大不小了。。。
明明加起来已经过百岁了。。。
竟然可以因为那么一点芝麻绿豆的事情。。
吵起来。。。然后。。。。
2个都不要退让。。。

双方都是一样的固执,
双方都是一样不肯认输,
双方都是不肯妥协,
双方都是不肯忍让。。。

每次,这种时候,
“沉默不语,保持中立”是最好的选择。

只因。。。我是第3只金牛。

加上我。。。我看。。。死得更惨吧!@@


可是~
做中立的聆听者,也很累。
会有种窒息的感觉。

呼~~~~~~~~~~~~~~~~~~~~~~
虽然,吵完。。。。
很快就会立刻和解没事,

可能,这是情趣?

可是。。。
我还是觉得好累。。。。。。。。。


不喜欢吵架的感觉@@

跟不一样星座的人相处会比较不错吧?
一个刚烈,一个柔和,
至少可以取长补短,互补对方的不足?
至少,一个人闹脾气,另一个会退让?
虽然我想法不一定完全正确,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结论:金牛座+金牛座=999纯金蛮牛座=.=

p/s:而且。。。同星座,真的常常有同一个举动,同时间做同样的事情。。然后,就不爽~后酸对方一下!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今晚有点失常~
所以就那样语气对你说话~
对不起~
对吵架很累~
而且做三文治更累~
可是没办法~
曾经有个人教会过我~
做人要中立~
什么事都要客观~
所以我也觉得选做中立比较好~
至于和同一样的星座相处是不是困难我就不懂了~
我没试过~
等有时间我会和阳阳试下相处了~
好了~
感觉我说的和你写的一点都不搭~
我累了~现在终于可以去睡了~晚安~还有早安~

LowLow said...

没事啦~一个月内~每个人总有几天“脾气不好”!你没事就行咯!我昨晚跟你信息时也睡了呢!哈哈哈~好吧!记得跟阳阳好好相处哦^^

Anonymous said...

脾气不好~我能接受~
算了~我不懂要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