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车展笑料

前几天,
去了KL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3-12 December 2010:)

里面。。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
呼吸不到。。可是,姐要买车~

看了好多好多很不错的车~

还看到transformer~


还有这个batman车~~~~好多人上去跟他合照哦!

可是。。。。


最特别的。。。。不是。。。。这个。。。。


而是。。。。。。


看到“太阳能车”。。。。。。


看到它大大的这个。。。吸阳光的。。。

姐和我同时说:“那不是很浪费位子?!”
姐:“那么大,我宁愿骑motor出街!”
我:“是咯是咯!!!!”
然后~我们2个互望对方一眼就大笑了。。。。。


怎知,片刻~
突然姐大喊:“你学校的车耶!!!”

我一看。。。。


竟然看到《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还有。。。 logo!!!!!




救命!!!!!!!!
傻眼。。。。。。。。。。。。。。


然后~我就被姐笑了很久(@x@)



以后,还是不要笑那么大声比较好~~~

paiseh的叻!!!!
XD



p/s:看了车展,姐竟打消了买honda的念头,说可能买国产车~而原本没打算买车的哥反而要买车@@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