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倒数。家

最近,一直在countdown着。。

还有5天。。。
我就要跟我的日落永别了:(

真的有点伤心。。。。。。。。。。。

今天,去看了。。。。T.T

楼上客厅~


楼梯壁灯~


厨房~


第2个客厅~


大厅~


客人房。。。


我最满意的一张,全家福:)
FishEyes效果呢!好可爱!!!


就是要搬来shah alam这里了~
爸妈一直唠叨2楼的立地窗,很危险。。。。小孩会掉下来。。



买家具门窗的时候~
我跟姐看到了一面镜子XD
又玩起来了~~~~~~~~~~(@^w^@)

脸很肿!!!! @@




自恋的家伙XD

期待着住新家的当儿。。。。
有点失落。。。
搬家了,朋友就找不到我了~也不能常常去sunway了T.T




最重要是。。。不能摄影了:(




p/s:那个,现在拍不到,等装修好后,放了家具再给你看:)

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哈哈~~好有气质的家哦^^

LowLow said...

还没看到就知道?O.o

afoomi said...

初次到境,为什么不能摄影了呢?

LowLow said...

我离开那个日落的地方了。。。

GnOWk said...

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日落可以拍~~
你和你姐長得蠻像的!

LowLow said...

有像?哈哈~好像最近才有人说我们像~~~~以前20年都没人说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