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同名

最近~
感觉有点进入慕慕的生活圈里了~
认识了很多她的朋友~

不久前,还跟一位同名的家伙结下缘份?
这个家伙跟慕~关系非比寻常丫O.o

慕因为她,一直认错我的信息,
慕因为她,一直叫错我的名字和姓,
谢慕汶,我恨你!!!

study week时,
意外地跟她FB聊起来了~
她给我感觉还不错的,没有压力的感觉。
慕慕知道后,说了一句“还以为你跟vincy聊天,没想到是hui shan~”
慕说~跟她在一起,最能搞怪,聊最没有营养的话题~XD
然后~我们就再也没联络了~

考modeling那天,
慕突然把手机塞给我,
一听声音,还以为是盈盈~
(奇怪了一下为何盈盈要打来找我)
我竟然想搞怪了,可是,signal不好~
最后慕慕竟然说。。。。是她@@
幸好。。。。。。。。。。。

慕还说她跟我一样~很喜欢sms~
问我要不要她的号码~
当时,我翻白眼了一下~
拒绝了。
我才不会跟陌生人信息呢@@

可是,最近我竟然跟她sms起来了=.=
慕得悉后的反应,哈哈哈哈~搞笑~
呃。。 是因为慕不在了~所以跟她的朋友联络起来吧?
什么烂借口(=.=)

说过不会跟陌生人聊电话,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原则,
可是~她竟让我打破了这个原则@@
而且,聊了。。。还不是普通的久~
其实,那天我已经把手机丢远远了,
猪猪猪,我应该再坚持多一下下~不要去接@@

慕的那句“她的样子很可爱,她的声音更可爱!你听了~~~就会。。。”
哈哈哈~这回。。我赞同了XD

慕慕知道我们sms已经这个反应了,
若知道我们连电话也聊过了。。。。
她会晕倒吧?!

对不起啊!!!!慕慕~~我不是存心要抢你的她的~


猪猪猪!!!你让我没有原则了(>.<)


可是~很开心,遇到一个跟我一样疯的人XD
这个假期~没那么无聊了:)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wakakakaka~i think moo moo wont come read leh~wakaka

LowLow said...

yaya!moo wun cum read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