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感受《神》话

我喜欢旅游,
可是“独自旅行”从来不在我考虑范围内。
原来,我。。。
不是因为喜欢旅游所以想要有朋友陪伴,
而是因为喜欢朋友所以想要有旅游陪衬。

是因为珍惜那份友谊所以结伴去旅游。

旅游带不出任何意义,是陪你旅游的人带出旅游的意义。
我迷恋着那一份温馨和愉悦,
我享受着那一份喧哗和热闹,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或许~再长大一些些,
我可以独自与相机,踏上背包旅行的旅程,
可是。。。。绝对。不是现在。XD

=================================================
我喜欢摄影,
可是我的手偏偏会《颤抖》
而且。。不是普通的抖,
是足于震倒“不倒翁”的抖。(@~@)

可笑。是上帝在开我玩笑吗?
这是摄影的一个很大的阻碍。

曾经。。。真的有顾虑过。

突然很疑惑。。手握相机的人,
是纯粹要摄下当下的那一刻留作纪念?
要满足其虚荣心?还是只是盲目地跟随潮流而摄影?

有多少个,是真的对摄影有热诚?
有多少人,是因为心里突然涌起的感觉,那一霎的感动,而按下快门?

在我的世界里,
摄影分成2种:
其一,就是“一秒”拍出很多照片的technique。
短称为《盲目摄影》
这个,只是纯粹想要留念某个情景的一个方法。
不用顾虑任何因素,只要照片不朦胧,
只要所有该入镜的冬冬,都入镜了,就足够了。
这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XD
所以,memory full是惯性字眼了。

其二,就是“很多秒”拍出一张照片的technique。
由灵感+感觉组成,我称它为《灵。感摄影》
这个,你可以看着同一个地方几分钟,甚至几个小时,
靠你心里的感觉,寻找那一瞬间的灵感和感动,
才能构出很好的图,捕捉到一个很美的画面。
“废寝忘食”正好合适用来形容这个:)
浪费时间,却得到无限的满足。

2种摄影,我都爱。


很庆幸,
我发现自己不是盲目地随波逐流的一群。:)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