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心言心语

真的。。。。
从来没拿过那么烂的grade。。。
haiz。。这次。。。

我看。。。要进camp了吧?

唉~死就死吧。。。。
现在除了接受。。。没有其他选择吧?
失望透了。。。。。。。呜呜呜呜~

=================================================
下载着《一公升的眼泪》连续剧,电影版和追忆版。。
没想到。。。我。。。。
竟然会看日剧。。。。

不懂何时开始。。
每次都看到超烂的日本戏。。。
每次买正版的。。。竟都是烂片烂片烂片!
遇“戏”不淑,我渐渐地抗拒了日剧。。。

这次。。是拜慕慕所赐吧。。。
我尝试接受日迷的意见。。。

或许。。
是我想找一部能让我尽情哭泣的戏。。。
我好想大哭一场。。。。。
让一切的一切。。。随着泪流走。

可是。。。
看了几集。。。。。
没有太大的感触。。只流过几行泪。。
万人撒泪唯我独“干”?
怎么了?我是泪腺出问题了是吗?
看戏,我总是眼浅到不行的。。。
每次看戏~不太感动的情节我也能哭一下下才甘愿~
慕慕睡醒还问过我半夜看戏是否有在哭?
哈哈哈~我只是笑笑回应罢了~
她说“误会”以为我在哭~~~~~~~
(其实我真的在哭~哈哈哈哈哈~)
这次~却哭不出来。。。。
是背景音乐不够感动吗?
还是。。。。。。

无论如何。。可能。。
这是唯一和最后一次看日剧吧?
我还是不是太喜欢那个感觉@@
(可是~无可否认,这部是一部好戏!^^)

p/s:向所有日迷道歉~纯粹是我个人问题而已~不是说日剧不好~

=================================================
又来了又来了。。。。
呼。。。。。。。。。。。。。

又讲道理了!!!!!!
救命啊~~~~~~~~~~~~~~~~

可以不要一直对我说这些话吗?

我快呼吸不到了T.T
那么多年了。。。还不放过我。。。

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又对你有点恐惧。。。
有点。。。隔离了。。。。haiz。。。。

不要这样。。可以吗?

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哎哟~不要太过伤心啦~
我想这次应该不会进什么camp的啦~
真的是choi choi choi~
touch wood lor...~
你想大哭一场哦?
回想一下你伤心的事应该能吧~
我看电视剧也是很少会哭的~
最多是看到最后一集有点舍不得~
好一句【万人撒泪唯我独“干”】
哈哈哈~
原来你那么容易哭的哦?
看不出哦~哈哈哈~
放心我不敢弄哭你~哈哈哈
不然会被雷劈的~哈哈哈哈

LowLow said...

只是看戏会哭啦~~~哈哈哈~不是每天都哭!而且要半夜一个人看戏才会哭~~~~~不然。。。就不会了!

Anonymous said...

我很好奇你哭的样子叻~
我要看~哈哈哈哈

Silent Forest said...

少过3.0就要进camp的咩?

LowLow said...

不懂哦~~~~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