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珍贵。NS聚会

今天~超开心的!!!
NS gathering~~woohoo!!!
2年了~终于有机会见面了!!(^v^)


可是~只有几只能赴约~~去了唱K。
爱彬,jessin,anne蚂蚁,我与miki老鼠~
没想到。。。

那3只。。。竟一直点韩国歌@@
没有拼音,没有翻译。。
我跟老婆。。。只能对望。。傻眼。。不会唱!!!(=.=)

点歌的人。。竟然。。。也不会唱(~.~)
她们说只想听。。。。。呃。。。
然后。。。全程。。。只有我跟老婆在唱(@o@)
她们3只,一直在点歌。。。一直在喊。。。
差点盖掉我们2只的声音。。。
天!第一次看人点歌都那么high~~~~~~~
还比唱歌的人兴奋!!
而且。。。她们都边吃边唱。。
每次最后~剩下。。在唱歌的。。只有我跟。。。老鼠。。
晕倒!!!!!!!!
好特别的唱K日!!!哈哈哈~


太久没见~不懂要摆什么pose~~~


帽与大野狼!!!!


做鬼脸!!!! miki真的做出老鼠的样子~哈哈~

要去下一round咯~

发现。。。她的手指。。比以前更够力。。。
老婆~~~你真的真的好瘦。。。。。
终于有人比我瘦了!竟然35kg~@@
跟她一起~我就不是最瘦的了~

去了《叹茶屋》喝茶~~~~

就是要meet这一位。。。
我跟老婆指着的那只~越晒越白的“韩国人”mui mui~
真羡慕~这个家伙~还一直想要黑@@


onion ring~~~
(我本来想点sotong ring的。。。可是点错T.T)


离开前的艺术《小丑》

很开心的一次聚会。。。
可惜。。。少了你~sweet sweet怪人:(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