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无助

今天~戴着耳机看书~
睡着了。。。。。。。。

怎知。。。
梦见自己听着mp3~
脱下耳机时。。竟然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只听到耳机里的mp3。
妈走过来跟我说话。。我听不到!
我自己开口说话。。我依然听不到!
好可怕。。。。。
我拼命地关掉音乐。。。
可是~它依然在我耳边徘徊~

很紧张~很紧张~~~
我努力地呐喊着,却听不见。。。
把耳朵贴在铁片上,
我尝试着用力敲打它。。

我。。依然。。。。听不到。。。

突然而来的寂静,足以让我窒息。。

我问了自己:“这是个梦吗?”
一定是!
我努力着挣扎。。却无法醒来。
我拼命地呐喊。。却无补于事。
我发疯似求救。。却无人理会。

失望+痛苦+无助。。。。。。

知道是梦境~可是却。。醒不来的感觉。。
真的很可怕。。。很不知所措。。。

崩溃之际。。。我竟醒过来了。
我第一时间把耳机除下来丢下。

真的好恐怖。

我讨厌。。。无声的世界@@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