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救命!H.E.L.P!!

我终于回来了:)
“被zet shoot酸”的trip画上完美的句号:D
迟些再post trip的照片吧~太多了~

先要说一件事情。。。。。。


我身体的炭成分持续增!!!!!

在厕所看到镜子。。。
ARGH!!!!更黑了!!!!!!
突然想起慕慕昨天在我身边说了一句话:
“你好白哦!!!!哈哈~”
真的。。突然。。发现。。。
原来。。曾几何时。。。我是那么白的@@


======在客厅======
p/s:因为灯光的问题。。。所以不一样颜色~
可是依然看得到“分别”







救命啊!!!!!!!!!!
老鼠~~~~~~~~~~~~~~
如果你的药粉有用~~~~~请打救打救我啊~施主!!!!

=============================================
另外。。。。
这次回KL~一个人在家。。。超显的。。。。
我已经不能像从前那样~在客厅看戏看久久了。。。
因为。。。。。。。



哥放了一辆“KANCIL”在客厅。。。。

sweat.....吧?(=.=lll)


怀疑?




是真的啦!!!!!!!!!!

就是这辆“KANCIL”。。。。。。


这套surround system竟然跟kancil一样贵。。。。
RM21000++ 左右。。。。。。
(我3年半的ptptn~~~@@)

姐说:“比我的kancil还要贵。。。竟放一辆kancil在客厅。。”
听到都sweat。。。

然后~我们2只都不敢乱乱碰他的新宝贝。。
赔不起。。。。。。。。
现在。。。在家。。。真的很显(>.<)
唉~~~~~~~~~~~~~~~~~~~~~~~~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最近出的body Lotion也有美白功效哦~Vaseline,不懂有没有效,我也买来试了~

LowLow said...

哦~这个牌子!看过很多人买:)你是老鼠~先做白老鼠吧!

Silent Forest said...

等我真的做到“白”老鼠再跟你说吧!!^^

LowLow said...

哈哈哈!!!!!!好的!加油哦~我也要做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