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的想法(^w^)

正确来说是『讨厌别人说我的作品跟别人一样』。 创意工作者最最最害怕的就是撞idea; 最最最讨厌的就是辛辛苦苦想出来的idea被人说他早想过 了, 或是跟他的一样,在步他的后尘; 最最最忌畏就是明明自己先想到却被人先一步发表, 被抢去变成别人的风格,变成别人的原创; 最最最恨的 就是还有人一面说你作品不好,却又模仿你!!! 这些人就是不尊重知识产权, 认为什么都跟他的一样就对了!

昨天~
老鼠在blog comment了我这段话!
比我还激动,比我还愤怒
可是。。。。。。
这一段话说得实在太好了!!!
完全地表达出我的心声,
充分地诠译出我内心的想法。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不能接受[纯属巧合]
原来,这都是“创意工作者”的本能,
原来,对艺术敏感的人应有的[禁忌]

原来,我不是怪人。=)

谢谢你让我知道,
这。不。是。我。的。问题!

爱死你了~老鼠~~~~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有时候想好idea后却发现真的是『纯属巧合』地被人用过了,真的会『无力』一下~~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哈~是咯~有同感XD 然后~会泄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