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I'M GOING CRAZY =.=

很不爽~很不开心=.=

一个人,
开着一首歌。。。
重复了1个多小时。。。。。。。。


《I'm going crazy-SE7EN》

很有感觉&写实的一首歌,
I'M GOING CRAZY。。。。
描述着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无可奈何,无力。。。

我愿乘风离去,“飘”去一个不会窒息的地方。。。。

渐渐消失当中。。。。。。



=双鱼座的那只,相信你也跟我一样抓狂吧?=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已经『抓』到没力咯~~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可是让我的神级更上一层楼

Silent Forest said...

要练『无视』与『没眼看』神功就要找这样的人来练吧!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是咯!我终于找到了@@没想到这个神功还真的练得到~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