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可爱SCR[升级篇]

07/11/2010 Sunday

[写超详细~因为我喜欢今天的我们:)]

今天~
SCR 15只约好要去STATION 1庆祝3个人的生日~

鸭子,文件和阳阳~

怎知~7.30pm~
来的竟然只有10个人~
CK~竟然临时跑去看球~
害另外5只~没车来了。。。无言(=.=)

庆祝会开始咯^^
唱生日歌时,quek竟然唱jalur gemilang~
怎知~那个员工竟然陪他唱了半首~
哈哈哈哈~笑到我们翻掉XD

之后~竟然上演了一部精彩爱情短剧~
《当鸭子遇上文件与阳阳》

3只:我们手牵手~切结婚蛋糕吧!


鸭子:你做么握着我手?
文件:切了结婚蛋糕当然要深情握手一下啦~


文件:都已经结婚握手了~你不是应该有点表示吗?
鸭子:哈?你。。。。要什么?
文件:。。。。猪~当然是戒指啦!


鸭子:拿拿拿~戒指~戒指~拿去~
文件:你。。要这种表情和态度吗~哼~我生气了!


鸭子: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啦~我很开心啦~呵呵呵[假笑~]
文件:hehe~这样才对嘛~~~~我真幸福~


[突然~啪~一声响起~]
鸭子:啊~~~~~~~~~~~~~~~~~~~~
阳阳:你要那么偏心吗?!!!你也碰到我的手了呢!!!!你 现在是不负责是吗?


鸭子:好啦好啦~我喂你啦~~~~行了吧?
阳阳:这~还差不多~


超sweet黑白配结婚照![完美ENDING]


这个更好笑~当场折起礼物盒~


鸭子收到他最讨厌的minnie mouse盒后~
无奈的表情十足一年前收到18SX礼物一样~
哈哈哈~笑死了~


动感超人现身?!


这个自拍女老鼠王~
不懂是拍相机广告还是做牙膏代言人XD

我们还玩起游戏来~
各种各类的游戏~~还有这个snooker^^

姿势是有点丑~没关系吧~
能进球就好了~~~~~~(心虚中~)


其实学了整个小时啦~paiseh

=由于照片太多,所以只把“同 blog中人”的upload上来了=

这个~超有型的!!!
当然啦~谁是photographer?
哈哈哈~而且是经过角度测试的呢:P


这个也很有型:)


这个搞笑的家伙~笑我们打不到球~
怎知~自己打时。。。球也只滚动了1cm左右~
哈哈哈哈~~她自己也笑到趴在桌上~


最后~高潮来了!!
玩这个积木~~~~~~~

你知道它有多多恐怖吗?
这个阶段~已经拿无可拿了!!!
稍微碰一下~它就会个不停!!!!!

还说输了要去隔壁桌向别人讨电话号码!恐怖也~

看所有人紧张的样子~~~





老鼠~气死人的~一直跳来跳去~
没一张是拍到清楚的@@
拍了7,8张~才有一张能见人的(O.o)

个个喊到烂掉~
而且音乐的速度~真的太刺激了。。。
带动着我们的呼吸的节奏。。紧张的气氛~
之后~不懂是否我们太吵太high~
还是员工们也high起来了~
竟然把音乐也调到超大声~~~
真的high翻了!!!!!!^^

p/s:lawrence他们没拍到~因为他们在我前面~所以我一直在“祈祷”他会输~没时间拍~哈哈


阳阳最好笑~一直很紧张~
别人在玩~她还比玩的人紧张~
一直打扰别人~~~~~
还笑我手抖~一定会输得惨惨~~~
怎知~输得是她!!!!!

哈哈哈哈~心凉啊XD

今天~真的很棒!!!!!
SCR的关系~又级了咯~~~~
这样持续下去~~我会爱上我们这班可爱的SCR!!:)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陽陽那張連環圖很好笑!!!哈哈
從照片上看起來那積木真的是高得嚇人!!

怎麼沒有snooker王鴨子打snooker的英姿?哈哈~~

LowLow said...

因为他没有blog阿~我说了太多照片~所以只放有blog的人的打球照~~~~~哈哈哈~阳阳例外啦~那个太可爱了XD 是咯~不是照片高啦~~~~是。。。根本就是高得恐怖!!!!以后可以再去玩:)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谢谢夸奖啦~
我不是什么snooker王~
也没什么英姿~
油脂我就有很多啦~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的确很开心·哦~哈哈哈~
谢谢哦~
的确玩的很high~
连我这个慢热的人也热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感激你们哦~哈哈哈哈~
谢谢哦~
还有哦~好喜欢这篇哦~
不管看几次都好 ~
都是那么喜欢~哈哈哈哈~
真的是开心的回忆~
可是有点点遗憾~
就是大家不能来尽兴~
可是没关系~
因为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有机会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