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呼”气地

今天。。。
被情侣鸟吵醒~
救命~竟然“叫”了整个小时。。
晕倒~只好出去走走。。。
竟发现了一个很好的地方。。。
冷冷的,超大风...
没有人烟,没有声音,没有烦恼。。
算着树上那些鸟儿~我可以大口气地“唉”了~
呼~~~~~好舒服。。。。。

在那里坐了2个小时。。
爱上了那个地方。。。。。

可 是。。。。。。
我竟然被偷拍了!!!!!!
慕慕!!!!!!!!!!!!
=.=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


地点。。恕我无可奉告。。。

===========================================
虽然很没有缘。。。
其实最近吃饭都有点紧张。。。
呼~怎么那个家伙会跟他那么有缘。。
每天遇到~害我也怕到@@

慕慕~辛苦你了。。
陪我一起癫。。。。。

=======================================
每天在那里都会遇到他。。。
无论什么时间,都会遇到。。。
就算是前后脚到。。。。
真好:)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