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怪人怪事一罗罗

不想读书。。。

看到天气不错,想打tennis了,
最近有点迷上这个:)
不想去那么远,想去KTF GYM那里打~
可是,那里贴着《小心!XX出没区》
不能遇到~~~~~~~~不能不能!
唉~还是不要去为妙~~~~~(/.\)


去洗衣吧(@.@)

最近~
都很多怪事发生。。。。
我都不懂到底这个世界怎么了?
还是。。。我怎么了?

一个人在异乡已经够可怜了~
竟然没有食物吃~没有店开门=.=

洗衣~又下雨了。。。
这2个礼拜~第3次了。。。
洗时明明有很的太阳!!!!
天啊!!!我不要变回雨神丫~~
这个封号不是早已传授给老鼠了吗?!
干吗又贴回我身上来(T.T)
~快传给老鼠!咻!!!XD

然后,买了一条紧身的长裤。。
还特地买有牌子的。。
而且是我近期来所有裤子中最贵的。。。
却越洗越紧,越洗越缩水=.=
难道这是“紧”身裤的“特征”??!
吼~受不了。。我宁可相信是我胖了(>.<)
(或者上天要我买便宜货~省钱?)

今~又没有东西吃~
我煲着饭,突然起了一个念头,“不如吃粥吧!”
然后~就加了很多水进去。。。
。。。。。。。。。
怎知,竟然煮了4人份的“白”粥~
天~配小菜心。。。我也觉得要吐了~
call了头上有“角”的那只过来XD
2个怪咖竟然想到恐怖的想法=.=
把maggie crab soup的powder到进粥里面煮~
调味哇~~~~~(本来还不错~)
然后~那只恶魔竟然要我加蛋~
好吧,加咯~~~~~~~~
最后~煮出来的竟然是蟹肉米“糊”(@~@)
那只家伙煮好了就跑了~没吃半口(=.=)CELAKA~
吃多了~geli到。。。。。。
然后~晚上,只好。。。。出去搞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姓李的~
你自己已经很奇怪了~
遇到头上有角的恶魔~已经够奇怪了~
最近还要遇到头上没角的一只~~~~更奇怪!
把我的生活平静一些些吧~谢谢XD

BTW,炫耀一下。。。
我迟点真的要去见真正头上的“角”的了。。。
超期待的:)
等我,我已经在省钱喂你了(^w^)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我洗衣也没有下雨了,所有雨神换回你当了~哇哈哈哈~~

LowLow said...

我念过咒语了~一切会改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