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颓废就是快乐

今天~
一个人做了傻瓜
去了某个地方单独打tennis!
捡球多于打球~呵呵~还飞出去XD
可是~最后也学会连打8,9次~
没关系,第一次认真打~我很满足(^w^)

下午,吃了2次午餐~
一次自己煮~~~~~
另一次。。。。。。。 (#^x^#)
(听说有只东西看到我=.=)

晚上,有人约我吃晚餐=)
因为没有送饭服务了~
希望以后也没有送饭服务,
那我们就可以常一起吃饭了~
哈哈哈哈~好坏哦我~
可是~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出来吃饭。
就算2个人,也足够了:)

之后,再去了KRP找那几只~
挖秘密,酸对方,乱聊一顿。。。
女生嘛~总是爱做这样的事情^^
很幸福,很亲密,很享受,
突然觉得~做女生真好:D

呃。。。说错~~应该是。。。有你们~真好:)

然后~上面那一只家伙,
晚上竟然来找我,
无事不登三宝殿。。。
竟然来审我~我就知道XD
然后~就哈拉到通宵了~


开心的一天(^w^)=颓废的一天(O.o)

明天~~~要读书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