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人间丫~

今天所有cafeteria都关了。。。

走在大路上,空无一人,
尚无一滴人间气息啊,
不禁让我怀疑“这是人间吗?”O.o
哇哈哈哈~“世界之大,唯我独享,我独称霸”丫!
开心了0.0001秒,
。。。。。。。。。。。。(笑不出来)
屁啦~找个饭来吃都成问题呢!=.=

真的找不到任何东西吃~
最后决定跟海绵宝宝delivery fastfood了(@@)
Domino?很贵~
McD? 是人都懂我不吃吧?不懂?你就不是人!
KFC?不懂有delivery的吗?
Sushi King?我会被“人”杀掉=.=

最后~剩下这个了啦~

PIZZA HUT~还真的是第一次on9 order呢~
为了这餐临时上网register做member~

还有~我的蘑菇汤^^

p/s:可是~短期之内,不要再吃这个了,好吗?@@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