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二胡

如果有人问你,你喜欢什么乐器?
你会怎么回答?
钢琴?小提琴?吉他?

我的答案却是:“二胡。”

没错。。。。
我确实喜欢钢琴。。
一直都认为,
学钢琴的人特别有气质,
钢琴的声音,特别有感觉。。。
真的好好听~~~~~


很多人都说我很奇怪,
(大恶她们也是这样觉得XD)
为何那么多乐器不选。。。
竟然选古典乐器。
而且,那么沉闷的一种。
类似。。。只有老一辈才会欣赏的东西?

我也曾经“疑惑”过,
为何朋友会选择那么古典的二胡,
为何她说宁愿别人砸烂她的电脑,
也不能损烂她二胡的一根玄?

可是~
当我看了她用二胡演奏了很多周杰伦的歌曲之后,
我真的发现。。。。
“她真的很帅气!!还有~超好听!!”

[这首是其中一首,背景音乐是她演奏时录制下来作为教学作用的,因为我们要听现场版~所以她应我们要求再演奏一次~让我们拍照XD可惜当时手机素质不佳T.T]
=ignore the noise,please=

我真的无可自拔地爱上中国风了。
特别是用二胡的歌曲~真的好棒!!!
天~~~~~~~~♥♥♥♥♥♥♥♥♥♥♥♥


p/s:钢琴也一样喜欢~我的好慕慕就会了!XD

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我喜欢竖琴~算古典乐器吗?

LowLow said...

是大大的那种?形状很像D型那种?

Silent Forest said...

大大的那种~

LowLow said...

那个好像也是华乐的其中一种吧?应该算吧~

Silent Forest said...

可是那是西方的乐曲咧~西方古典乐器?